> 里约20会议 > 里约20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出席里约环保论坛 宣传环保不遗余力

2012年06月18日13:2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平豫/文 汪永基 张加扬(新华社拉美分社特派记者)/图)6月17日,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新华通讯社拉美总分社共同主办、明月基金公益支持的“行动中国• 绿色与发展”高峰论坛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召开,著名演员周迅作为中国环保公益人士的代表受邀同来自联合国、新华社、中国环保企业代表就生态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共同展开讨论。

  论坛期间,“地球卫士”周迅发布了“2011年度中国十大环保新闻事件”,展示了2011年度中国在环境保护领域的主要行动,并做了主题为“环保教育与绿色未来”的演讲。作为中国环保公益先锋,周迅依靠个人的影响力,号召并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环保与公益项目中来。2008年,周迅成为首位联合国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并创立our part环保项目。4年来不遗余力的宣传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2011年,周迅邀请中港台三地漫画家出版了环保系列漫画《低碳环保总动员》,并免费推广到全世界的校园中,让孩子们从小了解到环境保护的重要。

  据主办方介绍,“绿色与发展”高峰论坛是里约+20峰会的重要边会之一。论坛以地球的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以国际环保组织、新闻媒体、中国企业、地方政府、爱心公众人物公益互动为主体形式,成为峰会重要的民间响应、行动落实和舆论传播。

  论坛开始前,巴西副总统特梅尔发来贺词,预祝此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巴西环境部执行秘书长弗朗西斯科•加埃塔尼、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程小玲、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阿奇姆•施泰纳等人先后在论坛上致辞,指出环境保护、绿色经济将成为当今世界发展的主题,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将是未来世界发展的必然选择。

  据悉,此次“行动中国”系列活动为期12天,18日周迅将与中国企业家、环保人士代表将前往里约维森特•马里亚诺学校进行探访与捐赠等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