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依轮坐镇《激情唱响》 自称评委中的“奇葩”

2012年06月18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林依轮卖“二”
林依轮卖“二”

林依轮现场搞怪图
林依轮现场搞怪图

林依轮现场搞怪图
林依轮现场搞怪图


  搜狐娱乐讯 作为今夏国内唯一的全球顶级音乐选秀节目,《激情唱响》第二季的百强训练营引爆全国各地100强选手集结北京,陈羽凡、林依轮、叶蓓三大评委执掌选手生杀大权。林依轮今年全程坐镇《激情唱响》,现场爆料是他就是潘玮柏海外选秀比赛的伯乐并将其带回国内,林依轮期待在今年的《激情唱响》中发现更多像潘玮柏一样的未来之星。“我第一次担任选秀评委是在海外,也就是那一次在选秀中一眼发现了潘玮柏,我和我的老师将潘玮柏带回了国内,今天,我希望能在《激情唱响》的舞台上能发现和挖掘出更多像“潘玮柏”这样的千里马,真正发现未来的世界之星。”

  金牌煮夫林依轮转行评委 自夸当评委和做菜一样有看头

  在以一曲《爱情鸟》红遍大江南北之后,林依轮最为人熟知的身份应当是“金牌煮夫”。今年重新回归音乐领域,并担纲《激情唱响》主评委之一,林依轮自夸当评委跟做菜一样有看头。虽然是第一次全程担纲大型音乐选秀节目的评委,林依轮的表现却游刃有余。每次亮相必身着价值不菲的名牌西服,型男形象帅气逼人。不但行头给力,林依轮对选手的点评也不含糊,句句犀利却并不失真诚的点评。“你的装扮很漂亮,就像大海里的美人鱼,但唱歌却像金鱼。”“你就像在不经常出现名车的地方出现了一台名车,但没有洗车就开出来了。”“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潘玮柏的影子,希望你成为下一个潘玮柏。”

  林依轮大展卖萌搞笑功夫 自称评委中的“奇葩”

  在《激情唱响》的节目现场,林依轮也是三位评委中最亲民的,大展搞笑卖萌耍宝功夫。为了调节观众气氛,林依轮时而趴地捶胸,时而与观众“含情脉脉”对视,时而教大家吹口哨,时而现场跳起踢踏舞,还故意走音走调,反串女生。对于自己这样的表现,林依轮自我调侃说:“其实我的心里住的就是一位女生,其实我就是所有选秀评委里那最美的奇葩。”林依轮的搞笑卖萌让其他两位评委陈羽凡、叶蓓大呼“HOLD不住”,他更是被陈羽凡亲切的称为“最二的一哥”。

  娱乐圈绯闻绝缘 妻子管教有方

  在《激情唱响》节目录制的时候,林依轮每每看到美女选手时都会大呼“我又流鼻血了,我的心脏快停止跳动了……”如此表现的他,其实是个惧内的“妻管严”。“我是什么都听我妻子西华的话,她就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梦中情人,她让你感觉到美梦都实现了,那为什么不好好珍惜了。而我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并没有任何的不好的绯闻,这一切都是妻子管教有方。”林依轮对探班记者坦言道。

  加盟《激情唱响》主评委 林依轮身价倍增邀约不断

  林依轮加盟《激情唱响》第二季选秀主评委阵容之后,身价水涨船高,各种广告客户邀约不断,据传,全面复出的杨钰莹也向林依轮递来橄榄枝,希望能与他一同搭档演出。对此,行业一家经纪公司分析:“由于担纲《激情唱响》评委一职,提高了评委们的出镜率,关注度也随着成正比增长,涨身价是必然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