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611-0616北美票房:《马达加斯加3》蝉联冠军

2012年06月18日09:00
来源:搜狐娱乐
北美票房排行榜
北美票房排行榜


  搜狐娱乐讯(耷子/文)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整体票房态势波澜不惊,阿汤哥的歌舞大片《摇滚年代》和“酸莓影帝”亚当-桑德勒的《爸爸的好儿子》,没有得到观众和影评人的青睐,基本处于票房和口碑双重失利的尴尬境地。如此情形之下,上映到第二周的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3》就以3550万美元的成绩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尽管下一周《马达加斯加3》将面临皮克斯年度动画大片《勇敢传说》的冲击,但以目前它已坐收的1.2亿美元的状况来说,收回成本不是问题。排名第二的是雷德利-斯科特的科幻大片《普罗米修斯》。该片在北美影评人那里的好评度颇高,但这部R级电影在暑期电影市场上还是显得有点曲高和寡,第二周的周末票房只有2020万美元,影片目前的北美票房总收入为8885万美元。歌舞片《摇滚年代》属于目前好莱坞市场上相对稀缺的产品,但是阿汤哥并未拯救这部电影,43%的好评率和1506万美元的首映周末票房,都无法和之前的类型片《妈妈咪呀》《发胶》相提并论。亚当-桑德勒则更为尴尬,在去年横扫金酸莓N项大奖之后,今年推出的《爸爸的好儿子》,也并未借助父亲节的契机大火一把,反而收获24%的超低评价,不能不说其最近几年的事业陷入了谷底。《爸爸的好儿子》的周末票房为1300万美元,位列第五。

《马达加斯加3》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马达加斯加3》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上周五,《马达加斯加3》依旧保持了高达4263家影院的超大上映规模,周五当天收回1003万美元,缩水率达到52%。《普罗米修斯》的状况则更惨,周五只有583万美元进帐,跌幅高达73%——这个数字比《超级八》的51%和《盗梦空间》的40%都更加触目惊心。甚至,它比去年同期上映的超级烂片《绿灯侠》的72%还要更夸张。以目前《普罗米修斯》的实际收入来看,要想赚钱显得比较困难。

  排名第三的《摇滚年代》之前做足了宣传功课,各种海报和各种预告片铺天盖地,尤其是阿汤哥半裸着在舞台上激情演唱的场面曾吸引了不少影迷的目光,但此片见光死的情形也相当明显——周五只有535万美元收入,远远不及《发胶》的1098万美元和《妈妈咪呀》的987万美元,甚至还不及重拍版的青春歌舞片《浑身是劲》的543万美元。该片62%的观众为女性,72%的观众年龄在25岁以上。

  R级喜剧《爸爸的好儿子》在3030家影院登场后,周五单日只有460万美元进帐,这是亚当-桑德勒过去十年中首映日票房最低的动作喜剧片,只有其另一部R级喜剧作品《滑稽人》的一半。《白雪公主与猎人》也进入了票房退潮期,第三个周五缩水47%,票房为400万美元。该片周末票房为1380万美圆,累计本土总票房为1.22亿美元,但该片1.7亿美元的高成本,还是让环球电影公司心焦万分,毕竟今年他们之前已经砸掉一部《超级战舰》,假如暑期档一过输得体无完肤,那么全年的收成都将受到影响。

  排在第六和第七位的《黑衣人3》和《复仇者联盟》都在低调地打扫着战场,前者上周五收回280万美元,周末票房为1000万美元,累计本土收入达到1.52亿美元,加上来自海外市场的3.91亿美元,该片的全球总票房达到了5.44亿美元,保本已成定局(影片投资成本为2.2亿美元);后者则继续为它已然创造的票房纪录添砖加瓦,周五得到220万美元的票房,周末票房为884万美元,本土总收入为5.86亿美元,全球总票房为14.19亿美元。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24亿美元,比前一周下滑了28.5%。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