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常盘贵子亮相《CUT》放映会 期盼多拍文艺片

2012年06月17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16日下午,日本电影周展映作品《片场杀机》(原名《CUT》)在上环艺电影城举行主创见面会,影片导演阿米尔-纳得瑞与女主角扮演者常盘贵子一同亮相影城。《片场杀机》讲述落魄的电影导演秀二,一直向哥哥借钱拍电影。哥哥为了弟弟欠下黑帮事务所大量资金,并被人杀害。秀二背负起哥哥生前欠债后,一边做打手还钱,一边坚持心中的电影理想。影片曾在去年为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地平线单元开幕。

  阿米尔与常盘互相称赞

  来自伊朗的阿米尔导演,在日本教授电影课,出于对日本的爱,决定拍摄一部由日本演员组成的日本电影。他首先感谢常盘为自己的故事带来了新的灵感,并评价道:“常盘既可以是一个女人,也可以是一个女孩儿”。面对导演的一顿乱夸,在被主持人问到导演是一个怎样的人的时候,常盘回答因为导演在场所以不能说他的坏话。随后,导演大笑,做出欲离去的动作,常盘开心地一把抱住了他,镇定了一下随即说:“我眼中的阿米尔导演,比起被称作是导演,他更像是一名严谨的艺术家”。

  专访常盘贵子:希望多拍文艺片

  随后,搜狐娱乐对常盘贵子进行了专访,常盘称《片场杀机》的拍摄体验对自己来说相当珍贵,因为自己是电视剧出身的演员,能拍摄电影对她来说曾是一件很憧憬的事。后来拍了几部电影,又基本都是商业片,而本片的文艺气息深深地吸引了自己,希望今后能多多接拍文艺片。并且,《片场杀机》打破了她固有的形象,常盘称自己为角色剪短了头发,还增了肥,让脸圆起来,结果被媒体猜测是有了身孕。常盘是《片场杀机》一片中唯一的女演员,在全是男性演员及工作人员的拍摄现场,经常被认不出来。

  对中国关于吃的印象很深

  曾与张国荣主演过《星月童话》、与刘德华合作过《阿虎》的常盘,与中国缘分很深。她认为自己是一个与中国很合拍的人,在被问到为什么这么说时,常盘回答,因为自己在关西长大,那里的人说话腔调、吃的东西等与上海、香港都很相近。与中国电影人合作让她感到非常美好的是,在日本拍片往往是导演为了拍完某个镜头,即使饭已经到很久了也要坚持拍完了再吃,而在香港,即使镜头没拍完,导演也要大家趁热吃饭先。

  谈及对上海的印象,常盘透露自己有一个一块长大的好朋友是上海人,不知道来过多少趟上海了,而且非常喜欢上海的“佳家汤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