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演妈祖施大爱为病童募捐 送礼物谢爱心企业

2012年06月16日13:36
来源:搜狐娱乐

  6月15日,著名演员刘涛亮相第四届海峡论坛海峡影视季。已经在荧屏上成功塑造过多个深入人心的古装美人角色的刘涛再次演出一位“神仙姐姐”,那就是在全球拥有两亿多信众的海神妈祖。除了在剧中施大爱救众生外,戏外的刘涛也一样有一颗行善济人之心,在电视剧《妈祖》发布会的现场,刘涛发起了一场令人感动的慈善募捐。

  刘涛发起慈善募捐 现场送礼物答谢爱心企业

  作为参展海峡影视季的剧目之一的电视剧《妈祖》在6月15日上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播放了《妈祖》一剧的18分钟精彩片花,刘涛在剧中饰演至善至美、济世救人的妈祖。因为是神话角色,刘涛这一次上演全武行,飞天跨海、法力无边,动作戏相当精彩。聊起动作戏,刘涛笑言内地女演员中吊“威亚”的本领自己堪称第一,因为出道以来就饰演过很多会“飞天遁地”的角色,到现在已经完全掌握了“威亚”的节奏和力道,可以借助“威亚”的力道将自己的动作施展的流畅自如。这一次在《妈祖》的拍摄中,刘涛吊“威亚”的部分全部亲自上阵,绝对零替身。

  发布会上,刘涛除了为《妈祖》一剧做宣传,她还发起为一名江西南昌的白血病儿童姜尔健募集善款,并带头捐出了10万元。据了解,这名年仅6岁的男孩找到了匹配的骨髓,却因为无力支付手术费用迟迟未进行手术,刘涛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了解到此情况,经核实后她希望能够帮助小男孩募集手术费用。身为妈妈的刘涛对孩子充满关爱,希望可以还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让每个孩子都能有健康快乐的生活。发布会之前,刘涛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积极呼吁大家参与捐助,并多番联络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共同帮助白血病儿童;发布会上,刘涛的善举打动了很多人,现场已得到贝梦丽(福建)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海盛建材有限公司,以及《妈祖》剧组和《贤妻》剧组的大力支持,募集善款将近30万元;刘涛现场更是将代表妈祖法器的玉如意项链赠送给贝梦丽(福建)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伟丽女士,感谢她的爱心。发布会后,刘涛继续呼吁爱心人士帮助这名小朋友,加入到慈善救助行列中来。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