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画皮2》 > 闻《画皮2》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皮2》剧情梗概

2012年06月15日15:56
来源:搜狐娱乐
《画皮2》剧照 


  九霄美狐小唯因自毁千年妖灵救人,被妖界打入寒冰地狱冰封500年。她决定根据妖界传闻去寻找一颗炙热纯洁自愿奉献的人心,从而变成人。

  白城之外是由女王和大巫师统治的天狼国。为使女王之弟复生,天狼国以合婚的名义要汉朝靖公主嫁到天狼国,他们要用公主的心进行一场血祭。合婚的路上,靖公主单骑逃婚,奔往边关白城寻找霍心,路上巧遇小唯。小唯发现公主正是她要找的那个人。

  都尉霍心见到脸覆面具离别七年的靖公主,心如刀绞。七年前因他没有保护好公主,致使公主被巨熊毁容。公主直言要霍心带自己远走高飞,霍心难以回应公主。公主绝望,纵马坠河。小唯现形救了公主。公主发现小唯是妖,小唯坦言承认。公主被施法换皮后以小唯的面貌与霍心相处,霍心在迷乱中表现出的浪漫情怀让公主慢慢融化……第一次触爱,以自己的身体,以别人的面目。这一切撕扯着公主的心。

  为抢公主,天狼国十万大军杀向白城。霍心决定独自出城战死沙场。即将被万箭穿身之际,公主屹立城头以完婚之诺驱退天狼大军救下霍心。天狼大军的出现打乱了小唯的计划。冰舌出现,将小唯封冻。万念俱灰的公主拥抱住小唯,用自己火热的心将寒冰渐渐驱退。

  在天狼国迎亲的仪仗中,公主乘车撵而去。在黑暗的寒窑中小唯皮肤皲裂。当捉妖师庞郎将公主与小唯的真像告诉霍心后,霍心明白了一切,他做出了最终选择。

  在情、命、心的三重疑惑中,在色、心、生、死、情的五大劫难中,每一个生命都受到了巨大的挑战,每一生命都给出了极致的答案。劫惑心色,唯爱永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