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受邀娱乐栏目 众星揭老底

2012年06月13日11:19
来源:搜狐娱乐

  即将暑期档公映的国内首部“暗黑”惊悚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近日受邀录制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佟大为、甘薇、秦昊、乔任梁等众主创组成“星座联盟”与“快乐家族”现场PK,既是片中演员又是主持人的杜海涛左右为难,自称“敬业的演员”被何炅封为“叛徒”,佟大为聊饰演心理医生心得请缨“催眠”何炅,乔任梁现场预测欧洲杯结果,“挑衅”快乐家族,赌约包场《十二星座》,嘉宾主持人“互掐”一度引起现场高潮。另外,佟大为妻子关悦也来到现场,助阵丈夫新片。

  佟大为现场“催眠”何炅 甘薇自曝入戏深患抑郁症

  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中女一号甘薇饰演一位悬疑小说家,节目现场甘薇自曝为诠释角色演绎“双子座的多面性”,曾数度漂染头发变换造型,“很遭罪”,并且因入戏太深称自己曾患上轻度抑郁症:“我戏里戏外都是双子座,这戏让我真正走进去了”。

  这部电影不仅让甘薇尝试到演艺生涯的诸多第一次,其他主创也纷纷分享自己拍片经历的“第一次”,佟大为聊起首次饰演心理医生心得,一时“技痒”请缨“催眠”何炅;秦昊戏中有生吃螃蟹的重口味戏份,这段戏曾让甘薇现场呕吐,堪称国产片之最。

  乔任梁挑衅“快乐家族” 杜海涛成“双面间谍”

  作为全国收视率坐高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近日录制了欧洲杯期间的第一期节目,号称“欧洲杯外传马兰坡之夜”,现场“星座联盟”头号种子选手乔任梁现场挑衅“快乐家族”,打赌若是这次欧洲杯意大利夺冠,将包场请影迷看《十二星座离奇事件》,现场欢乐气氛达到高潮,之后现场“见证者”均发微博爆料该消息,全民围观“赌约”。

  同时为“星座联盟”、“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左右为难”,在乔任梁现场秀吃饼干变魔术时出其不意摊牌内幕,遭“星座联盟”吐槽,乔任梁耍帅不成被调侃,他道:“要看我魔术技能还得去看片子”;刚揭了演员的短,在游戏环节,杜海涛不惜临时背叛其他几位战友,被何炅、李维嘉封为“叛徒”,他忙为自己解释:“我是一位敬业的演员”。

  首次上综艺节目的秦昊自称“压力大”,被快乐家族调侃几度面露羞涩,但与谢娜、佟大为交情颇深,几句下来慢慢轻松“我们金牛座就是慢热型”,录制当天现场如同老友聚会,爆料当年各种搞笑糗事,还有彼此低谷期的不堪往事也一并透露,各种猛料将在首播日解开谜底。

  佟大为、关悦现场戛纳红毯秀 快乐家族模仿记者搞怪

  此次节目主题“星座联盟”汇集了《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中几乎所有主创,而一位与电影渊源颇深的人——男主角佟大为的妻子关悦也出现在现场,为老公新戏前来站台呐喊,前段时间佟大为出席戛纳,街抱媳妇赶通告,不怕路人围观,曾引起网络轰动,节目现场两位当事人红毯情景再现,快乐家族模仿记者起哄搞怪,爆笑HIGH翻全场。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