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6届戏剧托尼奖揭晓 《曾经》包揽八大奖项

2012年06月12日17:32
来源:天天新报
 


  美国戏剧最高荣誉——第66届戏剧托尼奖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6月10日在纽约灯塔剧院举行。音乐剧《曾经》一举包揽8项大奖,成为大赢家。“最佳话剧奖”则由剧作家布鲁斯·诺里斯创作的戏剧《克莱伯恩公园》摘得。

  本届戏剧托尼奖颁奖典礼由热播美剧《老爸老妈浪漫史》男星尼尔·帕特里克·帕哈里斯主持。在备受关注的音乐剧单元中,根据同名奥斯卡获奖电影改编的浪漫音乐剧《曾经》,击败《信仰的飞跃》、《报童传奇》、《如果你找得到好工作》等音乐剧,一举荣获了“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男演员”、“最佳音乐剧导演”、“最佳音乐剧舞台设计”、“最佳音乐剧剧本 ”等在内的8项大奖。

  《曾经》由著名百老汇导演约翰·蒂芙尼执导,当他接过奖杯时,激动地说道:“感谢所有演职人员。我想通过《曾经》,来表达人与人之间的互信、互助、互爱。”音乐剧《曾经》讲述的是来自于捷克的卖花女,被爱尔兰当地街头艺人的音乐所吸引,两个陌生人因为对音乐的共同热爱而走到了一起。音乐剧明星史蒂夫·卡兹和克里斯汀·米兰提分别饰演剧中男女主人公。史蒂夫·卡兹还凭借在剧中精湛的演技和深厚的唱功赢得了托尼奖“最佳音乐剧男演员”。在领奖台上,史蒂夫·卡兹强忍住泪水,有些哽咽地说道:“感谢导演给我出演这部音乐剧的机会,在《曾经》上映前不久,我的母亲逝世了,是这部音乐剧带我走出丧母的悲痛,让我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真的很感谢!” 当晚,美国著名女演员安德鲁·麦克唐纳凭借在《波吉和贝丝》中的精彩演出荣获了“最佳音乐剧女演员”,这是她第五次折桂托尼奖。

  在话剧类奖项方面,美国著名剧作家布鲁斯·诺里斯创作的戏剧《克莱伯恩公园》,夺得“最佳话剧奖”。此外,执导阿瑟·米勒63年前名作《推销员之死》的迈克·尼科尔斯获得“最佳话剧导演奖”。“最佳话剧男主角奖”则爆出冷门,由出演《一仆二主》的詹姆斯·柯登获得;新星尼娜·阿里安达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凭其在《穿裘皮的维纳斯》中的精彩表演获得“最佳话剧女主角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