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脱颖而出》半决赛郭德纲黄健翔猛抛橄榄枝

2012年06月12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张纯烨
张纯烨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职场节目《脱颖而出》之“星秀女主持”半决赛第一场昨晚落幕,率先进入三强的名单也一锤定音!“小倪萍”张纯烨以超强实力突出重围率先杀入了全国总决赛。乌金在老公的现场拉票下感动全场,获得满场支持。刘语熙、大王狭路相逢,最终刘语熙含泪送走了好姐妹。而昨晚遗憾离场的郭珺、仉乐却备受郭德纲和黄健翔青睐,当场向她们抛出了橄榄枝。

  “小倪萍”连连闯关 率先杀入总决赛

  来自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张纯烨自初选时便以其独有的深情大气备受面试官们的青睐,郭德纲大赞其“根正苗红,声音好,专业功底深厚”。在昨晚的半决赛中,张纯烨再现其深厚主持功力,将发生在爷爷奶奶身上的一段纯美爱情故事演绎得催人泪下,令全场为之动容,更是被面试官黄健翔比作了“小倪萍”。尽管对手郭珺大秀性感、表现出彩,却依旧不敌张纯烨的深情。进入待定区后,张纯烨遭遇了甜美可人的空姐仉乐,而仉乐昨晚却超常发挥,完全突破了以往的风格。在紧接着的投票表决环节,郭德纲、黄健翔也都把票投给了仉乐。眼看着仉乐占据了领先优势,张纯烨也是惊出了一身冷汗。但所幸有惊无险,极具观众缘的张纯烨经过200位观众投票后,最终以绝对优势率先杀入了全国总决赛。

  乌金大打感情牌 老公现场拉票获同情

  主持专业出身的乌金昨晚表现虽稳定却并不出彩,相反同组的高挑美女李乐却大有突破。在昨晚的比赛中,模特出身的李乐告别了以往的走秀风格,在现场一人反串两角演绎了一段“资讯大放送”。一边说新闻,一边秀二胡,连倪萍都大赞其“声音从来没这么好过,而且声音有魂儿了”。但在投票前的拉票环节,乌金却打出了感情牌,“如果不能进入决赛就准备回家生孩子。”乌金的老公也突然现身拉票,“我们一家人愿意为了圆她的主持梦想放弃天伦之乐,我们都希望她能继续站在这个舞台上!”看着夫妻二人为了梦想含泪相拥,场下观众也是大为同情,纷纷投票支持,乌金顺利进入了待定区。在最后一轮比拼中遭遇了同门师妹郭子雪,最终以略微成熟的主持表现幸运入围了总决赛。

  刘语熙含泪送走好姐妹 郭德纲、黄健翔抛出橄榄枝

  私交甚好的好姐妹刘语熙、大王昨晚不幸同台遭遇,面对残酷现实两人忍不住泪如雨下。浓浓的姐妹深情和同样出彩的出彩表现也是令面试官纠结不已,黄健翔更是当场弃权不忍投票。同时,两人还在现场诉说了各自的追梦之路。刘语熙袒露从7岁起便心怀主持人梦想,为了梦想坎坷前行奋斗了二十年,期待能够脱颖而出。大王则坦言候原本只想做个小丑,听到观众的笑声就满足,不想在刚拥有梦想的时候便止步。最后,倪萍、郭德纲分别投了两人一票。但在观众投票后,票数略低的大王不得不遗憾离场。最终,刘语熙含泪送走好姐妹,成功杀入了总决赛。

  但对于离场的郭珺和仉乐,郭德纲和黄健翔却当场向她们抛出了橄榄枝,“郭珺是浙大的研究生,真的很不错。仉乐特别可爱,很有观众缘。我们有一档节目正准备要做,我们一定会考虑用她们。同时,在今后我们有话语权的节目当中,我们也一定会努力推荐她们,给孩子们一个机会。”听此,两人也是破涕为笑,带着对未来的期望离开了现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