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脱颖而出》半决赛 黄健翔自比世界杯揭幕战

2012年06月11日13:40
来源:搜狐娱乐
十位应聘者严阵以待
十位应聘者严阵以待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脱颖而出》之“星秀女主持”半决赛第一场今晚打响,十名入围全国20强的精英应聘者将为争夺三席总决赛名额展开激烈厮杀。黄健翔玩转体育思维将今晚比赛比为“世界杯揭幕战”,点评过程中尽显麻辣,更是在现场调侃起了中国足球。“小倪萍”张纯烨与“小S”郭珺强强相遇,在场上杀得难解难分。台下的好姐妹刘语熙、大王却在台上狭路相逢,上演了一场残酷巷战。两人的姐妹情深令李艾泪洒当场,面试官黄健翔更是不忍投票当场弃权。

  半决赛前“专业小考” 为期两场、每场十进三

  黄健翔玩转体育思维 现场麻辣点评、调侃国足

  自今晚起,《脱颖而出》之“星秀女主持”将正式进入到半决赛阶段。半决赛为期两场,每场将有十名应聘者角逐三席总决赛名额。赛前,面试官倪萍对十名应聘者进行了专业小考。按照考试结果,十人从第一名到第十名进行排名,排名靠前的应聘者可优先挑选排名靠后的对手进行两两对决。胜出的一方进入待定区,另一方则直接离场。之后,五名待定区的应聘者将展开第二轮比拼,最终选出三人进入到全国总决赛。而每一轮对决结束后都将由三位面试官和现场的200位观众进行投票,结果都将由票数高低决定。

  虽身为文体跨界明星,但黄健翔始终对体育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在今晚的比赛当中,黄健翔也是在场上玩转体育思维,尽显麻辣风格。一开场,黄健翔便点评道,“今晚好比是世界杯的揭幕战,赛制也颇为相似。一般揭幕战都是冠军打弱队,今晚也是排名第一的应聘者优先选择相对较弱的应聘者进行比拼。但世事难料,世界杯当中冠军往往很难赢球,还常常会有黑马爆冷。”而在随后的比赛过程中,倪萍建议应聘者“作为主持人说什么自己一定要信”,黄健翔则麻辣调侃道,“我借机坦白一下,我在足球比赛解说中经常会说‘虽然这次中国队又失败了,但下一次一定能行’,其实连我都不信。”除此之外,黄健翔还频频把应聘者比作运动员,针对是该引进“成熟型”还是“潜力股”展开了精彩分析。

  张纯烨深情堪称“小倪萍” 郭珺性感麻辣可比“小S”

  强强相遇分外出彩 深情与麻辣难分高下

  无论是外形气质还是专业功底,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张纯烨都是应聘者当中的佼佼者。她更是被其他应聘者称之为“最可怕的对手”。在本场赛前的专业小考中,张纯烨更是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今晚,她率先选择了风格明显不同的郭珺进行比拼。张纯烨现场讲述了发生在爷爷奶奶身上的爱情故事,从头至尾超饱满的情绪深深感染着全场,字字句句皆催人泪下。黄健翔现场大发感慨,“张纯烨简直就是当年的倪萍!”而郭珺则现场模仿一位“花瓶主持人”遭遇的各种突发状况,被电线绊倒却倒地大秀性感,话筒没声却一样娇滴可人。面试官直呼,“郭珺的表现很出彩,颇有小S的风范。张纯烨选郭珺失策了!”

  一方是深情,一方是麻辣。各有风格,难分高下。倪萍也担心道,“张纯烨的专业功底、声音都很出色,但今晚的表现却并没有更上一层楼。只是在原地转圈儿,没找到新的方向。相反郭珺却表现出了飞跃式的进步,表演得很充实。”而每位面试官手中却只有十票,更大的选择权则在200位观众手中。最终,“小倪萍”与“小S”到底谁更能获得观众们的青睐呢?

  台下好姐妹 台上变对手

  刘语熙、大王残酷巷战 黄健翔当场弃权

  刘语熙、大王两位应聘者在台下私交甚好,是“穿一条裤子的交情”。不曾想,今晚两人却狭路相逢,上演了一场残酷巷战。还未开战,姐妹两人却早已是眼含热泪,不忍面对残酷现实。但在比赛过程中,两人却也都展示出了各自所长。刘语熙从新闻资讯到中秋晚会,从美食节目到时尚姐妹,表现得很是全能。更是自比蜗牛,现场吐露心声,“我从7岁开始,就梦想成为一名主持人。像个蜗牛一样,追梦追了二十年。一直期待这次比赛能够是一个转折,希望能够有机会继续走下去。”大王则变身贪吃变胖的“冷宫娘娘”,现场跳起搞怪瘦身操,令全场爆笑连连。同时也坦言,“我曾经最想做的只是一个马戏团的小丑,听到大家的笑声就很满足。”紧接着,两人竟在现场互相拉票,浓浓的姐妹情令李艾都听得泪洒当场。

  随后,倪萍、郭德纲把各自手中的十票分别投给了大王和刘语熙,两人打成了平手。黄健翔思索再三,纠结道,“我这次弃权,让观众来决定吧!”最后,两人的命运落入到了全场200位观众手中。最终,两人将谁去谁留?十位应聘者中又将是哪三人能够杀入全国总决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大型职场节目《脱颖而出》之“星秀女主持”半决赛第一场6月11日晚22:00分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