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殷桃为“剩女”平反 望理想伴侣孝顺幽默

2012年06月09日10:57
殷桃为“剩女”平反 望理想伴侣孝顺幽默
殷桃为“剩女”平反 望理想伴侣孝顺幽默

  将于6月16日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播出的28集现代婚恋轻喜剧《我和老妈一起嫁》,6月8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编剧李炜、导演余丁携主演殷桃、彭玉、张洪杰、任帅、赵珈琪等出席。

  “大龄剩女”这个社会热点问题被各界关注由来已久,在剧中殷桃饰演的就是这样一位女性,不过对于“剩女”这个词,殷桃却表示并不喜欢“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谈到理想中的伴侣,殷桃希望对方能够孝顺、幽默、有责任心。

  殷桃称感情之事宁缺毋滥 望理想伴侣孝顺、幽默

  《我和老妈一起嫁》聚焦“黄昏恋”和“大龄剩女”两大社会热点,以轻松幽默的笔调讲述了七旬潮妈(彭玉饰演)的“黄昏姐弟恋”和大龄优质女(殷桃饰演)的“欢喜冤家配”。

  剧中,殷桃和任帅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相互喜欢又相互挤兑,虽然都芳心暗许却又好胜心作祟,一直较劲不捅破那层窗户纸,随之而来的唇枪舌战和嬉笑怒骂。

  多以端庄善良的角色示人的殷桃透露剧中电视台女编导的性格跟自己比较像,都是非常独立的女性。殷桃称自己在生活中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和编导、记者打交道,非常理解这个行业的忙碌和压力。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至今未婚的殷桃,采访时却表示目前并不急着嫁人,她觉得“一个人也可以生活得很好”,所以另一半宁缺毋滥。谈到理想中的伴侣,殷桃希望对方能够孝顺、幽默、有责任心,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能“逗”到一起去。

  为“剩女”平反 殷桃: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

  “剩女”这个社会热点问题被各界关注由来已久,在剧中,殷桃饰演的也是这样一位“大龄剩女”,尽管事业稳定,个性独立,但彭玉饰演的老妈却一直为她的婚姻操心。不过对于“剩女”这个词殷桃表示并不喜欢,“为什么要把没结婚的女人称作剩女,女人没结婚不代表被挑剩下,而且谁划定了多大的女人会能称为被剩女呢,那在古代是不是十四五岁没结婚就被称为剩女了呢。”

  张洪杰现场赋诗求婚 彭玉谈爱情语出惊人

  现场,张洪杰为了弥补剧中没有向彭玉求婚的遗憾,现场拿起捧花补上这一神圣的求婚仪式,并感叹道,自己年轻时没有像现在年轻人那样单膝下跪浪漫求婚的经历。在浓烈气氛的感染下,张洪杰还现场即兴赋诗。

  对于剧中相差十多岁的“黄昏姐弟恋”彭玉宣称“年龄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心态”,还语出惊人的表示:“如果真的相爱,就搬到一起住。”有着相似亲身经历的彭玉现场还语重心长地奉劝做儿女的年轻观众,希望他们多多关注父母的感情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