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待绽放》张翰挑战“罗密欧” 大展表演功底

2012年06月08日15:06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挑战“罗密欧”
张翰挑战“罗密欧”

张翰忘情演出潸然泪下
张翰忘情演出潸然泪下

张翰“戏中戏”
张翰“戏中戏”

  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人气小生张翰目前正在厦门紧张拍摄青春励志剧《等待绽放》。张翰饰演的男主角“刘亦名”是一个怀揣梦想的北漂族“戏痴”,和之前所饰演的高富帅形象不一样,张翰表示很喜欢这个接地气的穷小子角色。张翰本身和角色有很多相似之处,相似的生活经历,最重要的是同样对表演有一颗炽热之心。而这部剧中大量“戏中戏”的片段,让科班出身的张翰表演起来十分过瘾,但同时对他而言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游刃于两种表演形式 张翰展现专业功底

  剧中特别将莎士比亚的经典戏剧《罗密欧与朱丽叶》重现舞台,“楼台会”、“殉情”场景一一再现。张翰凭借在中戏多年的科班训练,话剧舞台表现部分的专业功底无可挑剔,而最令导演和其他演员称赞的是,张翰在舞台戏剧表现和影视表演两种表演形式之间的游刃有余。

  为了将这段“戏中戏”完美诠释,张翰在两种表演形式之间找到一个恰当的结合点,将舞台戏剧中的情绪张力和影视表演中的流畅自然加以互补,将“罗密欧”这一经典角色在镜头前演绎出“刘亦名”的专属味道。张翰通过情绪上的拿捏揣测,按照“刘亦名”排练时和演出时以及不同心情下的状态,将两个戏中的角色巧妙融合,也让“罗密欧”这一经典角色的舞台人物性格表现得更丰富。这也让导演对张翰的专业表演功底给予了高度认可。

  戏中戏纠结人生 张翰忘情出演潸然泪下

  罗密欧与朱丽叶是一对苦命的鸳鸯,而剧中张翰饰演的“刘亦名”感情生活也颇为坎坷。原本和女主角孟妮是一对人人称羡的恋人,但大学毕业后,刘亦名在为生活奔波时,却发现女友转投好友的怀抱。而剧中男女主角一起出演《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话剧时,也正值两人情感矛盾升级的时候,两人关系变得错综复杂。

  张翰在演绎这一段戏时,完全投入剧情中,达到“人戏合一”的状态,把对女主角的不舍表现得淋漓尽致。而“殉情”这一经典桥段中,张翰更是忘情出演,将罗密欧的痛和刘亦名的无奈倾泻而出,潸然泪下。一场戏演绎出两段复杂的情绪,这一段表演让导演和工作人员大呼精彩。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