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人女王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猫人女王》首映 潘霜霜当场回应戏水照

2012年06月07日11:07
来源:北青网

  由搜狐视频携手猫人国际投拍的国内首部自制美剧《猫人女王》于6月6日召开首播发布会,性感女神潘霜霜、“中国第一黄金比例”艾尚真、 “男版范冰冰”孔铭、型男江洋、超模张雪、赵密等所有主创到场参加,为本剧加油打气。日前,因与“翻版林峰”在海边戏水照片露出而备受媒体关注的潘霜霜首次在发布会上澄清“绯闻”。

  “性感出击”时尚模特齐斗艳 潘霜霜回应戏水照

  《猫人女王》是由搜狐视频出品,猫人国际独家赞助合作汇聚娱乐圈重磅话题明星、好莱坞幕后豪华班底全力打造的中国互联网首部性感美剧。本剧以解开“娱乐圈B面”为宗旨,抛开娱乐圈光鲜的A面,还原真实残酷的B面,将娱乐圈中人的无奈及爱恨情仇演绎地至情至性。发布会当晚,“小舒淇”潘霜霜、“中国第一黄金比例”艾尚真、时尚一线超模赵密、张雪,"男版范冰冰"孔铭集体亮相,加上搜狐视频特意邀请的数十名模特,美女们争奇斗艳,使得整个发布会性感指数飙升。

  日前,潘霜霜一组与神秘男子的海边戏水照流出,潘霜霜也首次向媒体澄清此事。潘霜霜说,该照片中的“翻版林峰”是演员江洋,也是《猫人女王》的男主角。照片中是他们在普吉岛拍摄《猫人女王》时的情景,并不是媒体所说的“约会帅哥”。

  有着“中国第一黄金比例”之称的艾尚真也在发布会表示,这是第一次在一部电视剧中饰演重要的角色。在提到“中国第一黄金比例”这个称号的时候,艾尚真说“我自己觉得把这样的称号给我既是鼓励也是鞭笞。其实我平时是很注重保养的,我提倡的是运动健康的保养方式,这样的话我觉得会更有效而且对于我们的身体也都会有好处。”

  好莱坞班底助阵 搜狐视频打造原汁美剧

  《猫人女王》是首部由中方投资,好莱坞班底制作的自制美剧,拍摄完成后将有望在好莱坞播放。此次幕后班底启动“全好莱坞阵容”,本片制片人Ray从事媒体娱乐事业超过20年,曾供职于美国清晰频道、美国杰出广播公司、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美国克里夫兰电视制作公司等国外知名企业,为美国好莱坞的著名媒体公司提供服务,而回国后,他在2008年带领中国百人团队联合FHM拍摄了著名的FENDI长城时装展示,被《纽约时报》称之为“唯一可以在月球上看到的时装秀”。Ray对美国娱乐的熟悉度及对时尚的敏感度,使他在接手制作《猫人女王》期间得心应手,该片也透露出原汁原味的美剧范儿。

  如果说Ray奠定了《猫人女王》的美剧范儿,那导演周铂弘则在创作过程中为该片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毕业于美国布朗大学,之后曾在NYU电影学校就读的周铂弘对美国娱乐文化了如指掌,回国后更是运用所长,开创了一系列受人瞩目的项目,如携手环球唱片公司及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创作的中国第一流行偶像真人节目“我型我秀”,是较早期丰富内地娱乐节目的开拓者之一,而《猫人女王》的创新势将再次成为周铂弘导演的又一代表作。

  第一季《猫人女王》摄影导演Carl McLarty也颇有来头,他是土生土长的加利福尼亚人,毕业于加州UCLA大学后在洛杉矶为顶尖的电影广告公司参与摄影与设计的工作,客户包括蜚声四海的好莱坞知名电影公司,他曾为拍摄《爽子别趴下MV》、《World Stage》、《Birdemic Documentary》等作品,对画面的把控感强。

  据悉该剧将于6月7日开始登陆搜狐视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