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饥饿游戏》曝终极预告 24人生死混战1人独活

2012年06月06日18:13
来源:搜狐娱乐
《饥饿游戏》中文主海报
《饥饿游戏》中文主海报

  即将于6月14日在内地上映的好莱坞“现象级影片”《饥饿游戏》今日揭幕2分钟终极预告,影片中残酷爆裂动作场面首次大篇幅曝光,得以让“饥饿”许久的内地影迷一饱眼福。该款全新预告专为中国影迷打造,由国内预告片第一人魏楠操刀。这是海外大片首次邀请中国预告片制作人加盟,为中国观众度身打造内地版预告。

  生死悬念迎7日倒计时 詹妮弗•劳伦斯烈焰逃生

  改编自苏珊·柯林斯的同名畅销小说《饥饿游戏》,汇集了生死竞技、真人秀、青春、科幻、爱情等元素。影片以16岁女主人公凯妮丝•艾维丁的视角,讲述了一个以电视真人秀形式进行的“生存游戏”。每一年,帕纳姆国都会强制12个辖区抽出少男少女各一名,参加饥饿游戏,以此威胁并告诫国民顺从统治。参赛选手被称作“贡品”,24人中只能有一个幸存。为了挽救不幸中签的妹妹,凯妮丝勇敢地做出了自杀式的决定:代替妹妹参加比赛。

  此次发布的2分钟版内地预告,片中激烈动作场面首次大量呈现:飞刀呼啸,丛林燃火,利箭离弦,24名“贡品”在竞技场为生存奋力一搏。面对近在咫尺的爆破、如狼似虎的野兽,凯妮丝在重重险境中全力奔逃,而在这个过程中,她与来自同一区的男“贡品”皮塔之间却似乎生出不一般的情愫。

  预告片最后的四音符口哨清透嘹亮,穿透幽深密林,打破似乎凝结住了的静谧。是预警?亦或相报平安?凯妮丝能否完成“活着回来”的允诺?一旦加入,生死有命。“欢迎来到第74届饥饿游戏!愿好运与你们相伴!”一切悬念将在6月14日大银幕上终见分晓。

  好莱坞“现象级”影片 国内未映先热抢滩暑期档

  《饥饿游戏》北美首日票房6700万美元,首周票房1.52亿美元,吸金速度让《哈利•波特》和《暮光之城》只能望其项背;在欧美地区,走进电影院看《饥饿游戏》已成为“全民事件”,该片堪称2012年度名副其实的北美“现象级”影片。

  《饥饿游戏》在国内未映先热,不仅引发内地小说书迷、好莱坞大片追随者的热望,一众业内人士也对该片关注有加,影评人毕成功称其为“因质量过硬引发狂热交口的青春幻想大片”。纵观6月、7月的内地影市,《饥饿游戏》是唯一一部拥有IMAX版本的好莱坞影片。

  6月14日,由美国狮门影片公司出品的《饥饿游戏》将以普通2D和2D IMAX两种制式在全国范围内上映,其中包括67家IMAX数字影院。这部“全球青年必看影片”所引发的“饥饿效应”即将于内地再起风云。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