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知青”爱上狮子座 苏茂洋“无障碍”亮相荧屏

2012年06月06日14:06
来源:搜狐娱乐
《爱上狮子座》大毛
《爱上狮子座》大毛

可爱“小地包”
可爱“小地包”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梁晓声编剧的45集大型青春励志成长史诗《知青》正在央视一套黄金剧场热播。文艺范儿十足的苏茂洋在剧中饰演“小地包”孙敬文,嬉笑怒骂轮番上场,成为全剧最具看点的角色之一。而由他主演的都市时尚剧《爱上狮子座》日前也已在杭州开机拍摄,苏茂洋一改《知青》中的质朴形象,变身都市潮男。从乡村到都市,从知青到熟男,苏茂洋“无障碍”的精彩演绎令人惊喜。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知青》,凭借真实的故事素材和长达近一年的精心拍摄,呈现出了一部引发观众集体共鸣的年代力作。除了贴近历史的剧情引发观众集体共鸣外,唐曾、苏茂洋、傅晶、瑛子等一大批新鲜面孔凭借清新脱俗的气质和质朴真诚的表演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剧中,苏茂洋饰演的主人公之一“小地包”孙敬文来自哈尔滨,加入到黑龙江建设兵团的大家庭后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知青上演了一部青春狂想曲。

  首次挑战知青题材的苏茂洋凭借对角色的精准拿捏,将“小地包”的真诚、憨厚、可爱、直率和叛逆性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承担大量戏份的他也在剧中上演了姐弟情、战友情和懵懂的爱情,成为全剧经历最为丰富的角色之一。在已播出的这几集里,苏茂洋饰演的“小地包”就是整个兵团的“开心果”。作为最小的娃娃兵,他成为剧中最自我、最敢说真话,也是最呱噪,事事都有他插一脚的“小可爱”。

  随着《知青》的热播,剧中一众主演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正在杭州拍摄新剧《爱上狮子座》的苏茂洋无暇享受鲜花和掌声,而是将全部精力注入到全新的挑战之中。剧中,苏茂洋实现短程穿越,从上世纪70年代回到了充满时尚气息的现代都市,由他饰演的大毛精明可爱,既懂得算计却又为人仗义,并且有丰富的人生经历。

  此次在《爱上狮子座》里,苏茂洋首次携手韩国男星朴海镇、内地人气女星甘婷婷、张俪共同上演了一出出都市男女的情感宣言。褪去《知青》里的乡村文艺范儿,苏茂洋帅气阳光的气质立刻呈现,原来这个乖张任性的毛头小伙“小地包”也有轻熟男的一面。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