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拍《画皮2》片场养鸟 塑造“非人类”角色

2012年06月06日13:46
来源:搜狐娱乐
<a href=
杨幂《画皮2》首演雀妖。


  搜狐娱乐讯 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共同执导,云集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冯绍峰、费翔等强大明星阵容的东方魔幻电影《画皮2》将于6月28日重磅上映。作为影坛“新星”的杨幂,虽踏入影坛不久,却一直挑战不同风格角色,《孤岛惊魂》的沈依琳、《春娇与志明》的火辣空姐尚优优、《八星抱喜》的“寻爱”富家女、《新天生一对》的单身母亲方家蔚等银幕角色都深入人心。而此次出演《画皮2》,杨幂又再次突破自己,首次出演俏皮鬼马的鸟妖雀儿,为了能深入角色杨幂做足功课,甚至在片场亲自养了两只鸟,每天观察它的一举一动,希望成功塑造这个灵动可爱的“非人类”角色。

  唯一以束发造型出镜 杨幂鬼马精灵首演“雀妖”

  在《画皮2》中杨幂饰演的雀儿,是小唯(周迅饰)的闺蜜好友,不同于小唯的冷艳妩媚、妖气十足,更不同于靖公主(赵薇饰)的冶艳性感、神秘霸气,雀儿性格俏皮鬼马,与其说是妖怪不如说更像一个精灵。据悉,为了突出杨幂角色精灵范的感觉,片方在为杨幂量身打造形象时也下了一番功夫,在发型上她是三位女主角中唯一一位不披发而是以束发造型出现的,而服饰样式十分贴近普通人类少女的日常装扮。窄腰广袖的长裙衬得她整个人灵动轻盈,再加上杨幂一贯娇俏可爱的神态,十分讨喜;而衣袖上的五彩翎羽纹路则隐隐透露出她的真实身份。

  杨幂为演《画皮2》做足功课 成功塑造“非人类”角色

  先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杨幂展翅高飞的画面让观众大呼“帅气中透着灵气”,也为影片注入了不少的青春活力。虽然很多动作都是后期特效制作的,但是大量的动作和人物状态还是需要通过面部表情表现出来。谈到自己在戏中的角色时,杨幂表示,她在片中饰演的这只鸟由于修炼得不是很成功,在很多地方还残留鸟的特征。为了达到表演上的形神兼似,导演曾在开拍前送了她两只鸟,让她观察鸟的日常活动规律和举止,那段时间杨幂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和鸟在一起,时刻观察鸟对周围环境的反应。同时,为了演好角色,杨幂听取导演的建议,在拍戏之余看像《青蛇》、《人兽杂交》的碟盘,深刻了解动物与人结合起来的表演状态,从中获取表演灵感。谈及首次在大银幕上演绎“非人类”角色,杨幂也笑言是个很新鲜也很大的挑战“我那时候为了找到鸟妖的感觉,看了很多盘,每天模仿鸟的动作。”

  据悉,由宁夏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鼎龙达(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麒麟影业共同投资,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的电影《画皮2》,将于6月28日正式全国公映。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