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太狼》热播 王雷揭“食草男”恋爱生存法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6月05日10:06
王雷“食草男”形象获赞
王雷“食草男”形象获赞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宋丹丹、王雷、李小璐等主演的家庭伦理情感大戏《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眼下正在四大卫视热播,引发收视狂潮。剧中,王雷出演了一位温柔、认真、诚实的食草系男子,他像食草动物一般友善温和,他用情专一、无微不至,一旦认定便值得托付终身。王雷生动自然又不失可爱的表演,将金太狼金亮的热情、执着、温和刻画的入木三分,王雷“食草男”形象获得观众的认可与好评,更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爆红网络。《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更被网友评为食草系男子王雷的恋爱学,给广大食草男提供了恋爱生存范本,也成为广大宅男网友们的恋爱成长必备。

  《金太狼》自开播以来就因为强大的演员阵容而受到瞩目,尤其是王雷颠覆以往军旅剧题材中备受好评的硬汉形象,以温顺、诚实的好老公金亮一角出镜,在剧中不只过足恋爱瘾,更变身“食草男”,引发观众期待。在播出的过程中王雷饰演的金太狼金亮更是成功赚取了观众的欢笑和热泪。为了心爱的米小米,他傻傻付出、委曲求全,令观众动容;同时他偷偷“算计” 着、“死皮赖脸”着,又让人忍俊不禁,王雷将金亮的善良执着、可爱、诠释的淋漓尽致,获得大批观众的好评。网友“席卷我的世界”留言:这几天晚上每天都在看这部电视剧,多数都是笑着看的,却也有让人难过的地方。剧中不乏宋丹丹等老戏骨,可是我却独爱王雷演的金亮 。足见观众对这个角色的喜爱。

  王雷自己在谈到这个角色时也称,“其实金亮这个角色虽然世俗,但她有执著的可爱劲儿,同时也有自己的小九九,小算盘,但是他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家,为了让家人高兴。”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