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鸽子》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野鸽子》主演遭网友痛骂 与毛毅生情玩消失

2012年06月04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野鸽子主演董维嘉、毛毅
野鸽子主演董维嘉、毛毅

  搜狐娱乐讯 时尚情感剧《野鸽子》近日在深圳卫视热播,受到了强烈关注。剧中女主角沈亦凡的扮演者董维嘉把“拜金女”形象演绎的入木三分,没想到演活了一个“拜金女”却遭到了网友轮番痛骂。而一直盛传已久的董维嘉和毛毅因戏生情,更是引发了毛毅粉丝对董维嘉的围攻,双方粉丝引爆微博口水战。针对两人感情问题,记者试图联系董维嘉,没想到董维嘉干脆关机玩起了消失。

  董维嘉演活拜金女 却遭观众痛骂

  剧中董维嘉饰演的拜金女沈亦凡,为嫁豪门,不惜削尖脑袋不放过任何与有钱人认识的机会,在剧中她极尽尖酸刻薄,“是穷鬼就滚开!”,“不是豪车我从来都记不住”等刻薄台词在攻击男主角周游更是嚣张异常。在影视剧中还从没出现过如此厚脸皮、赤裸裸的拜金女,引起了观众的痛骂:“太恶心了,一条人命啊!!!人家的命都不顾,就TM喊什么我的衣服我的限量版,受不了了!!!!恶心!!”,“就知道钱,太无耻了”。而近期剧情中拜金女沈亦凡房屋着火,一心只顾着自己的名牌服饰完全不顾别人的死活要求去救她

  的限量版香奈儿,普拉达的时候,更让董维嘉受到了空前的攻击,很多粉丝忍不住在微博及论坛里大骂董维嘉“只顾衣服不顾人,你去死吧”,“太无耻了,没有人性”。对于观众的极端反应,董维嘉说,观众骂我,证明我把这个拜金女演活了,我很高兴。但是请粉丝们冷静点,不要对我人身攻击了,沈亦凡是沈亦凡,董维嘉是董维嘉。

  圈内人爆料两人因戏生情 董维嘉备受打击“不见踪影”

  《野鸽子》的热播成就了新人毛毅,新一代偶像小生初露锋芒,微博粉丝量连日暴涨,甚至一位女粉丝以死相逼只为见面。近日,有圈内人向记者无意间提起,董维嘉和毛毅因戏生情,好像在谈恋爱。面对这个爆料,记者看到,敏感的网友好像也发现了苗头。很多粉丝在微博上一边表达对毛毅的爱慕之情,一边对董维嘉疯狂围攻谩骂: “女主也太难看了”“老女人,和毛毅一点不般配”,“那么难看的女主角,剧中唯一的败笔!”,“就你也敢谈姐弟恋!”,各种谩骂甚嚣尘上。面对毛毅粉丝的攻击,董维嘉的粉丝也不甘示弱,双方在微博上引爆了口水大战。在记者试图去联系董维嘉,以探爆料真实度,几天联系下来,董维嘉的手机均关机,经纪人也将手机转至秘书台,让此事件变得扑朔迷离。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