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儿童节档童话受宠 “魔镜”首周末收三千万

2012年06月04日07:56
来源:搜狐娱乐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 海报

  搜狐娱乐讯 (金喆/图文)《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在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因为同时有两部关于“白雪公主”的电影开拍。一部是朱莉娅•罗伯茨主演的《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卖点在于皇后和公主成为了情敌;另一部则是查理兹•塞隆和克里斯丁•斯图尔特主演的《白雪公主与猎人》,卖点在于白雪公主和皇后要兵戎相见。

  这两部电影,竟然同时在中国和美国取得良好票房,又不得不说是一件巧合。《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由于题材讨巧又有朱莉娅•罗伯茨的叫座能力,首周末又正逢六一儿童节,成为许多家长带孩子在电影院看电影的首选,所以取得了首周末三千万的票房成绩,颇令人惊喜。

  《魔镜》首周末票房飚红 复联、黑衣人依然走俏

  上映三天,《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票房成绩不俗,片方更传来首周末三天约3000万票房的好消息。从排片的情况来看,影片的首周末场次也仅此于好莱坞3D大片《黑衣人3》,是“六一档”新片中成绩最好的一部。而在儿童节过后,影片的场次更是稳步上升。

  据业内人士分析,《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选择这个档期十分讨巧,童话故事对儿童有很大的吸引力,同时朱莉亚•罗伯茨等大牌主创的加盟,也很符合年轻观众的口味。而院线方面也认为,《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受宠一来是很多家长考虑到观看3D影片可能会伤害小朋友的眼睛,因而选择了“六一档”唯一的2D影片《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二来,影片主打全家欢,虽是改编经典童话,但仍有不少搞笑的现代元素,在情节上也有不少颠覆,对陪伴少儿前往观影的成年观众和年轻情侣都很有吸引力,比如影片翻译将王子称为“高富帅”、“富二代”,调侃公主“失恋”是拍“琼瑶剧”等接地气的段子都让很多年轻人感到亲切。当然,影片华美的画面、炫目的特效和近似卡通的人物设置也赢得了很多小朋友的心。

  《复仇者联盟》和《黑衣人3》则在持续走俏,前者票房在本周末过后已有5.5亿元,后者则接近2亿元。

  《白雪公主与猎人》北美登顶 两位“皇后”艳压公主

  巧合的是,本周末《白雪公主与猎人》在北美也成功登顶,把《黑衣人2》逼退为亚军。《白雪公主与猎人》在北美的首周末,完整计算大约在4700万美元左右,成绩令人惊喜。

  有趣的是,两部同一时间在中国、美国都取得票房佳绩的电影,不但都取材自《白雪公主》,更是不约而同的把重点放在了对皇后角色的塑造上。朱莉娅•罗伯茨和查理兹•塞隆的受瞩目程度,都远超片中的白雪公主。两位奥斯卡影后,也都交出了不一样的恶皇后,对比来看也很有乐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