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邢星恋上法籍华裔男主动示爱

2012年06月03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邢星
邢星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日晚迎来了一位法籍华裔帅哥,帅气的外形和优雅的谈吐备受青睐,人气女生邢星主动示爱并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进入男生权利后,女嘉宾“全明星阵容”的亮相更是让全场为之沸腾。素有“小龙女”之称的女嘉宾姜龙终于邂逅意中人,专为她而来的男嘉宾竟与她的择偶标准完全符合。同时还有一位历尽艰辛终事业有成的男嘉宾登台,现场对人气女生王亭亭展开了追求攻势。

  法籍华裔帅哥遭遇女嘉宾“全明星阵容”

  人气女生邢星主动示爱为其留灯到最后

  风度翩翩的林森是一位法籍华裔帅哥,从小在法国长大,现在是上海一家化妆品公司的销售总监。自一上场他便彬彬有礼、谈吐优雅,浑身洋溢着一种来自法国的浪漫味道。场上的女嘉宾们对他也是爱慕不已,大赞其干净帅气、为人亲和。在林森目前的生活当中,工作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每天早起晚归,很是忙碌。但对于爱情,他也一直心存着一份美好的期待。在法国期间,林森曾交往过一个华裔女友,但因为对方要去英国创业而自己要来中国发展,无奈各奔东西。来到上海后,他又认识了一个中国女孩。可不久后,恋爱的甜蜜却被各种莫名的不信任冲淡,“她很喜欢翻我手机、查我邮件,开始还觉得挺好玩的,后来就受不了了。”随后的两段异国恋,又因生活方式不太搭而告终。但林森也从中总结出了对未来另一半的具体要求,“尽量同城,互相信任,生活方式接近。”

  自林森出场便对他颇为心动的人气女生邢星忍不住担心地询问道,“我和你不在一个城市,你介意吗?”林森接着给出了回应,“如今通讯、交通这么发达,如果两个人真心想在一起,距离不是问题。”邢星听后会心一笑,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进入男生权利后,人气女生邢星、新晋人气美女王子娇、心动女生孟雪一一出场候选,全场顿时为之沸腾了。主持人孟非也不禁感叹道,“刚才几位女嘉宾从我身边走过,我感觉像是在看T台走秀。林森,你真幸运,你现在面对的是《非诚勿扰》2012年上半年人气女嘉宾全明星阵容!”面对三位同样优秀的女嘉宾,林森也陷入了纠结。黄菡幽默道,“我要是个男人的话,我感觉哪个都行。”乐嘉则显得情绪比较激动,“你选谁都行,千万不要选王子娇啊!”顿时逗得场下一阵哄笑。最终,林森会选择谁呢?

  “小龙女”邂逅神奇缘分上演超浪漫求爱

  “你是我的梦中情人,我是你的理想伴侣”

  体型稍胖的关威是一个性格豪爽的东北大男孩,为了逼迫自己激发潜能,他放弃了家中安逸的生活,独自去到了上海打拼。今晚,他来到非诚勿扰,只为了“小龙女”姜龙一个人而来。自从在《非诚勿扰》看到姜龙,关威连续两天都梦到了她。“我梦见和你一起在大草原上谈天说地,但你却一言不发,一直对着我微笑。我知道你偏爱东北男人的豪爽,我就是东北男人,性格也很豪爽。我知道你爱笑,我也很爱笑。我知道你喜欢比较有厚重感的男人,你看我不够厚重吗?我符合你所有的择偶标准,你是我的梦中情人,我是你的理想伴侣。我的微博只有你一个关注对象,你发的每一条微博我都会去关注、去回复。我的手机屏保、电脑屏保,全都是你的照片。我以前不喜欢相亲这种方式,但为了你我来到了《非诚勿扰》,你愿意跟我走吗?”听完关威的浪漫告白,姜龙忍不住抿着嘴笑了起来。

  随后,姜龙也在现场回应道,“说实话,我确实知道他的存在。我发的每一条微博,他都会评论。每天他都会发私信给我说晚安,但我一条都没有回复过。”听此,关威非但不生气反倒兴奋起来,“我就知道你在看,不一定非要用文字表达,但我知道你一定能感受得到。我今天还给你带来了两件小礼物,一个是神奇的杯子,平时是黑色的,倒上开水就会显现出你的照片;还有一条红手链,我知道今年是你的本命年,是我亲手为你做的。”此时,不仅姜龙,场上其他很多女生也都为关威的真诚和浪漫感动地满眼热泪。伴着《第一次》的旋律,关威又开始动情地唱起了情歌。姜龙最终会是一个怎样的态度?这份神奇而又浪漫的缘分又能否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呢?

  心怀梦想“仗剑走天涯”

  事业有成勇寻觅美好爱情

  已过而立之年的李杰来自北京,年少时疯狂迷恋篮球被特招进了大学。后来却“弃武从文”,改修了英语专业。毕业后进入了一家建筑设计公司,因工作乏味毅然放弃。此后,心怀梦想的他开始了“仗剑走天涯”的日子。拿着父母给的两万块钱,他开始艰苦奋斗、体验人生。睡过筒子楼、住过地下室,做过奢侈品管理,从事过国际文化交流。如今创办了一家英语培训机构,规模也越做越大。在感情方面,他的经历也颇为丰富,“我谈过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女孩,她周围也有很多的追求者,但因交友准则不同,让我很没安全感,后来谈的是个美国女孩,热情表达、敏锐体贴,但她的情绪太容易反复,小事儿也要争个对错。再后来是个日本女孩,可能由于文化的差异,她习惯把日程安排得特别满,见面都要提前预约。”李杰说完“国际化”的感情经历,也在现场引起了一番热议。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李杰现场表示道,“我对感情比较挑剔,注重精神层面的交流,喜欢独立、自我生存能力强的女生。王亭亭,就是我心目中的理想人选。另外,我认为感情是在信任基础上的投入,所以不能忍受别人随随便便就考验感情。我不会对你提过分的要求,你也别挑战我的底线。”最后,李杰成功地进入到了男生权利。心动女生王亭亭是否会为他把灯留到最后?他的感情观又能否得到王亭亭的认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6月3日晚21: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