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美女医生于甜甜遭跪地求爱

2012年06月03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戴堪达跪地求爱
戴堪达跪地求爱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晚迎来了一位专为场上的“美女实习医生”于甜甜而来的男嘉宾,手捧924颗星星当场跪地求爱,但男嘉宾红颜知己的“意外亮相”却让于甜甜大为不悦。颇有艺术范儿的文艺男以一曲《歌剧魅影》惊艳全场,钟情于吴瑜的他现场为其辩白,吴瑜也当场回应了连日以来的各种质疑。另有一位爱耍酷、扮帅的“模仿帝”登台亮相,现场模仿悟空、八戒、蜡笔小新等各种人物引全场爆笑,更是自告奋勇地在现场背着女嘉宾做起了俯卧撑,却状况不断。

  “美女实习医生”于甜甜的美丽哀愁——

  “星星的告白”很浪漫 红颜知己惹争议

  场上的4号“美女医生”于甜甜,以气质的容貌和率性的谈吐一直都备受观众喜爱,也曾多次被选为心动女生。今晚,她迎来了一位专为她而来的东北老乡——戴堪达。今年25岁的戴堪达出生于一个传统家庭,母亲慈爱、父亲严厉。受父亲的影响,他的性格也很是执着、倔强。担心自己的心动女生被牵走,他不顾忙碌的公务员考试报名了《非诚勿扰》,接到编导的通知就立马赶来了节目现场。“当我知道什么是爱情的时候,我就有一个梦想。为我喜欢的女生摘下天上的星星,让她许愿,我来实现。于甜甜,你就是那个让我愿意为她摘下星星的女孩。我不擅长花言巧语,但我会用实际行动带给你幸福。给我一个机会,哪怕只是一个试用期让我来证明自己。我为你折了924颗星星,按每个月一个纪念日算,从23岁一直为你折到了100岁。虽然我不是高富帅,但我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就算我公务员考试通过了,我也愿放弃工作跟你去大连!”随后,戴堪达单膝跪地,于甜甜双眼含泪。

  但在朋友采访的短片中戴堪达一位红颜知己的现身却让于甜甜“大为不悦”,原来戴堪达和这位女生已经相识了十多年,还曾在过年的时候,一大早五点多钟就跑去给对方家贴对联。就是类似这样的红颜知己,他竟然还有三位。于甜甜当场表示,“如果我未来的男朋友这样,我一定不会同意的。”黄菡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看过几句话,觉得还挺有道理的,分享一下。不要让你的男朋友有红颜知己,红着红着你就黄了;不要让你的女朋友有蓝颜知己,蓝着蓝着你就绿了。”戴堪达赶忙解释,“跟我在一起的女生,要么就会成为女朋友,要么就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就像哥们儿一样。”于甜甜会接受这样的解释吗?他们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文艺男恋上吴瑜的“感性”——

  一曲《歌剧魅影》惊艳全场 乐嘉现场采访吴瑜

  长长的辫子、满下巴的胡子,秦群颇为艺术范儿的造型着实让场上的女生们吃了一惊。但他的经历却让人分外感动,“我是一名声乐老师,从5岁的小孩到50岁的老先生都教。记得我教过一个5岁的美国小女孩,跟我学了两年,走的时候一直抱着我腿哭。还有一位50多岁的老先生跟我很认真地学唱一首歌,就为了唱歌他的初恋女友听。好的音乐真的可以感动一个人,这也激发了我对音乐教学的更大兴趣。”生活中,秦群还喜欢玩轮滑、变魔术,可谓是多才多艺。现场,秦群还高歌了一曲《歌剧魅影》,并且同时挑战歌曲中的男声和女声,一气呵成的灵魂演唱博得全场喝彩!

  谈及理想女生时,秦群大表了对吴瑜的喜爱,“我很欣赏她,善恶分明、带点感性,敢于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乐嘉也是当场采访了吴瑜,“现在来的男生都爱说你的好话,对此你怎么看?”对此,吴瑜也做出了自己的回应,“物极必反,跌到谷底必会反弹。做真的自己,总会有人认可。”黄菡也认可道,“看来吴瑜果然是刀子嘴豆腐心,要是刀子嘴刀子心就不会反弹了。”对于秦群的理解吴瑜也是相当感动,但她会为秦群把灯留到最后吗?

  模仿帝的“失恋33天”——

  爆笑模仿很欢乐 谈及感情很失落

  两岁吞过铁钉、十岁锯过电视机,从小陈成就是个不安分的孩子。来到《非诚勿扰》,他还为自己设计了一个演唱会般的开场,模仿刘德华唱着《冰雨》、跟着音乐不住点头…...陈成来自海南海口,是一家报社的职员。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模仿各类人物、各种歌星,而且歌艺也很是了得,曾用同一首歌连续三年获得了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现场,陈成惟妙惟肖地模仿了蜡笔小新、悟空和八戒逗得全场爆笑连连,但在模仿刘欢时却让黄菡老师分外吃惊,“你这样模仿刘欢,他看了会找过来的。”另外,爱秀的陈成还自称是个体育达人,要背着女嘉宾现场做俯卧撑。但看到身材较胖的陈圆媛走上前来,陈成顿时傻了眼,连连抱怨,“地上的玻璃太滑了。”乐嘉随后拿了两个抱枕冲了过来,“来来来,不要找借口。”乐嘉送抱枕上台,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对于陈成的各种展示,女嘉宾们也似乎并不买账,“太爱耍酷、扮帅了,感觉这样的男生很花心”、“就是个花里胡哨的孔雀男,随时随地都在吸引别人目光。”最终,陈成能背着陈圆媛做几个俯卧撑呢?

  当谈及感情时,刚刚还活蹦乱跳的陈成突然失落了起来。“恋爱中的两个人,无非你爱我多一点,我爱你多一点,但这两种情况都让人心力交瘁。我谈过一个性格特别好的姑娘,我一度以为两个人相处久了不必相敬如宾。一心情不好就会对她爱理不理地,她却总是一脸委屈从不发火。后来越这样我就越不舒服,总觉得亏欠她很多,受不了心理折磨分手了。后来我又认识了一个缺点很多的女孩,我深爱着她时,她却移情别恋了。我控制不住对她的想念,写下了关于我的33天失恋日志,在网上很火。我现在最期望的爱情就是,我爱你五分,你爱我五分。”今晚,他能够邂逅这样的爱情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