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形影不离》营销定位全球 另类搏击好莱坞大片

2012年06月01日12:14
来源:搜狐娱乐
《形影不离》海报最终版
《形影不离》海报最终版

《形影不离》海报创意版
《形影不离》海报创意版


  搜狐娱乐讯 热闹的四月和五月上演了国产影片会战好莱坞影片的大戏,尽管国产影片普遍票房不理想,但国产影片敢于直面强敌的精神却令国人鼓舞。其中,由华强方特影业投资,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等人参演的影片《形影不离》表现较为另类,该片对白中英各半,国内票房表现亦不理想,口碑毁誉掺半,有人说题材新颖接地气,也有人说干脆没看懂!但据传该片却是“出口”大户,通过海外版权售卖已保本持平,那真称得上是一部另类的国产影片,因为同档期上映的其他国产片国内票房不理想,海外销售几乎为零,亏损面非常大!

  国内主场失利 海外客场补贴

  日前,《形影不离》出品方华强方特影业投资公司总经理韩际山就此问题也给出了相应回应。韩总表示:“我们选择此档期的原因主要是希望在其他国产片大规模躲避的情况下,正面迎击好莱坞大片,虽然最终效果并不理想,但给了我们宝贵的作战经验,和好莱坞大片拼市场是迟早要面对的。”“不象大部分国产片只针对国内市场,《形影不离》这样的国产片拥有宝贵的“客场”作战能力,所以在主场失利的情况下,还仍然能够在客场扳回一城!”韩总用球赛的方式比喻他影片的抗风险能力,听起来似乎也是有些道理,不知道是否有其他国产影片可学习和借鉴之处。

  瞄准特效电影市场 致力全球发行

  韩际山最后向我们表示,《形影不离》其实不是他们最想投资的片种!

  据悉,华强方特影业作为一家以电影特效制作起家的影视机构,在成立之初就将电影制作方向定位为全球风靡但国内影视公司甚少染指的“特效电影”。由华强方特影业参与投资并独家特效制作完成的另一部影片《百万巨鳄》也即将公映,该片片花一经曝光,其精良的特效制作就引来一片好评,片中那条长达8米的主角鳄鱼的动作和外型都极为逼真,有影评人表示该片大大提升了华语片特效制作水准。据说该片去年在美国AFM电影节上的卖相也不错,似乎值得待影片上映后前去考证一番。

  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不要只看到好莱坞大片的疯狂入侵,国内电影人能够真如韩总所说,致力于投资制作具有“客场作战”能力的电影,为国产影片鼓与呼!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