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为你而来》温情上映 霍泥芳演绎另类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5月31日13:12
霍泥芳《为你而来》演绎“另类富二代”
霍泥芳《为你而来》演绎“另类富二代”

霍泥芳夸张表演引笑声
霍泥芳夸张表演引笑声


  搜狐娱乐讯 今天起,由内地及台湾两岸共同合作拍摄的电影《为你而来》即将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据悉,该剧由翟友宁导演执导,郑凯、霍泥芳、夏如芝三位主演倾力加盟。影片中,霍泥芳为角色苦练方言,演绎了一个与“白富美”截然不同的“富二代”形象,为这部以悲情色彩为主的影片带来阵阵笑声。

  电影《为你而来》中,霍泥芳饰演的“梅子”家境显赫,是一个标准的“富二代”,但与冷落孤傲的“白富美”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剧中“梅子”没有一点架子,坚强、独立,苦苦暗恋平凡人林德(郑凯饰演),处处为他着想,甚至帮他完成遗愿向心爱的女生隐瞒死讯数年。在之前的采访中,主演之一的郑凯就曾表示,偏爱“梅子”的倔强性格,会选择这样的女孩做老婆,而霍泥芳也表示,表演过程中一直被“梅子”的大爱所感动,“其实影片中‘梅子’是一个外表和内心反差极大的人物,最初表演时我就刻意将她塑造成一个‘最不会穿衣服的富二代’,从她的打扮上不难看出她确实会把钱砸在自己身上,却穿不出真正‘白富美’的效果,是一个充满笑料的人物;但即便外表很浮夸,她的心却极其善良,甚至能够帮心爱的男人去追另一个和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女人,这一点正是我喜爱角色的原因。”

  据悉,在内地上映之前,《为你而来》就已于4月27日率先在台湾上映,并在某网站台湾地区电影网友满意榜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复仇者联盟》和《逆转人生》,获得广大影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胡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