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位“周杰伦”齐贺天津卫视《心术》夺第一

2012年05月31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
“周杰伦”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王牌模仿秀节目《王者归来》今晚(5月31日)21:20将播出周杰伦专场,八位“周董”的模仿者齐聚一堂,专门排练了一个环节庆祝天津卫视金牌大剧《心术》夺得收视冠军。而而来自天津的模仿者殷成君自爆十分崇拜著名导演赵宝刚,天津卫视特别给他提供了一个与赵宝刚同台演出的机会,帮他圆梦成功。

  “周杰伦”狂舞“《心术》双截棍”

  《王者归来》今晚播出的是周杰伦专场,八位来自天南海北的周杰伦模仿者各出奇招,由于金牌大剧《心术》刚刚在天津卫视播完,根据索福瑞的数据统计,天津卫视《心术》平均收视1。1%,夺得收视冠军,并且创造了多个第一,比如单集收视最高1.9%,单日收视最高1.69%,为了庆贺这一佳绩,周杰伦的模仿者们上演了集体《双截棍》的表演,庆祝天津卫视《心术》夺冠,主持人赵忠祥感叹这简直像是“少林棍僧”了。

  而且本期《王者归来》还上演了温馨感人的一幕,来自北京的周鑫和来自黑龙江的范志军都是依靠女友的大力支持,才能够坚持梦想走到现在,栏目组也把他们的女友请到现场,两位周杰伦上演温馨求爱的一幕,现实中的“周董”虽然还是单身,但他的模仿者已经开始步入婚姻的殿堂。

  天津“周杰伦”圆梦赵宝刚

  来自天津的模仿者殷成君经历颇为奇特,他曾经与周杰伦单独相处过一天,并且与周杰伦互换礼物,周董把自己的一条珍爱的牛仔裤赠给了殷成君。在节目现场,殷成君展示了这条珍贵的牛仔裤,而且还把自己的一位女朋友带到现场,而这位女朋友长相酷似林志玲,两人现场表演了一段电影《刺陵》的片段。

  对于《王者归来》中的模仿选手,天津卫视将他们组成了“王者家族”,并投入一千万资金打造“王者计划”,让《王者归来》的选手与大牌导演、大牌明星有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更有可能签约天津卫视所属的天视卫星公司,参演天津卫视的重点剧目等等。天津“周杰伦”殷成君自爆最崇拜著名导演赵宝刚,十分渴望与赵宝刚能够见面。《王者归来》栏目组表示,8月18日天津卫视将播出赵宝刚导演的新作《北京青年》,近期天津卫视将录制《北京青年》的首播庆典“王者传奇”,赵宝刚导演及《北京青年》的主创都会到场,届时将给殷成君一个圆梦的机会,让他代表《王者归来》与赵宝刚导演现场互动。天津卫视宣传负责人表示,天津卫视关于《北京青年》的宣传已经于5月18日正式启动,目前所有工作都在筹备中,将会录制一场名为“王者传奇”的大型歌会,因为赵宝刚导演本身就是中国电视剧界的王者,他拍摄的一系列经典电视剧铸造了国产电视剧的传奇,而《北京青年》的主演之一贺刚就是从模仿刘德华出名,打造出了自己的风格,届时殷成君将会与贺刚同唱《北京青年》的主题曲,并且与赵宝刚现场互动,圆这个天津小伙子的一个梦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