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杨幂:能走戛纳红毯名正言顺,我很自豪

2012年05月31日08: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周三金/视频
杨幂首部动作片获粉丝力撑
杨幂首部动作片获粉丝力撑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文 周三金/视频)戛纳电影节已经落幕,话题还在继续。不管国人眼中戛纳的格调是否因为华人女星们的红毯争艳变“low”了,还是闹哄哄的大小风波让电影记者们不胜其烦。中国电影圈急于求名求利的焦灼状态下,善于把握机会的明星们还是用各种“手段”吸引大众的目光。

  才进电影圈的杨幂更是出尽风头,先后传出“红毯被赶”和“拼错地名”两件“焦点新闻”,并被指“新闻量和头条超过了成龙和周迅”。昨天下午,从戛纳回来没几天的杨幂亮相电影《大武当》发布会,媒体踊跃点名,“杨幂,红毯上是怎么回事?”

  从《宫》中走出来就被“整容”等负面新闻缠身的杨幂,做好了澄清事实的准备。昨日,她接受了搜狐视频专访,回应了“红毯遭驱逐”等话题。杨幂用“自豪”两字总结了第一次走国际红毯的感受,她强调是代表剧组和受赞助商邀请走两次红毯,暗示自己名正言顺,并非“没作品就挤红毯的女星”。

  电影节期间杨幂状况频出,英文地名拼错,红毯逗留时间过长,她淡定地表示“大家夸张了这些小状况”,“无伤大雅,每个人都是从错误中成长起来的,下次争取不犯错”。她详细认真解释了为何红毯停留时间长,“国内媒体一叫到我的名字,我就停了下来,也在等画皮剧组一起走。”并打趣这些小状况特别能代表自己的风格。

  走上戛纳红毯,是否有想法参与国际制作?杨幂首先否认了参与《钢铁侠3》的传闻,她有些谦虚地说,“我拍电影才刚一年,要珍惜拍电影的机会。现在还处在学习中。如果自身条件不够,就算有机会,也未必做得好。”

  谈角色:从打戏中自我发掘

  搜狐娱乐 :《大武当里》打戏多吗?有跟赵文卓切磋请教吧?

  杨幂:从头打到尾。是个自我发掘的过程。一开始的时候真的很崩溃。每个合作的人都是高手。我很怕拖大家后腿,就强迫自己记住很多招式。后来就越打越上瘾。

  搜狐娱乐:以后打女的角色会着重考虑吗?

  杨幂:会,很期待自己下一部打戏。

  搜狐娱乐:跟赵文卓合作感觉怎么样?

  杨幂:很棒。之前很怕他会很严格。其实拍的时候,发现他是很正能量的人,能教我很多东西。

  搜狐娱乐:赵文卓跟《特殊身份》剧组还有甄子丹有冲突矛盾的时候,你还蛮支持赵文卓的。在你眼里,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杨幂:说实话,那件事情,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接触到的卓哥是个很敬业,很爱家庭的人。他经常给我看他孩子的照片,我想一个爱家庭的男人,一定是个好男人。

  谈戛纳红毯风波:名正言顺,我很自豪

  搜狐娱乐:第一次走戛纳电影节的红毯,是什么感受?

  杨幂:嗯,感觉就是为什么戛纳的红毯是正方形的,很奇怪。(笑)红毯上有很多人,每个人是凭票进去的,经纪人都进不去。记者席是在两边的,中国的媒体很少,所以一听到大家叫我的名字,我会很自然的停下来。

  可能我没有经验吧,不能在找到更好的位置的时候估计到那么多小细节。也有一些误会,法国的工作人员对待红毯是很严格的,每个剧组都会引导。我走到一半的时候,就发现导演和费翔还没过来,所以我就一边走,一边等自己的团队。

  搜狐娱乐:戛纳之行对你来说是不是有些特殊的意义?比如说,走过国际电影节的红毯,国内观众看待的眼光也会不一样?

  杨幂:说实话,我是不太在意别人怎么看。我走了两次红毯,一是代表剧组,一次因为赞助商。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工作。能站在红毯,我觉得是件挺有意思的事情。虽然发生些小状况,但是无伤大雅,所有人都是在错误中慢慢成长起来的。

  搜狐娱乐:戛纳电影节期间,传出不少你的新闻,比如你对着工作人员竖中指?微博英文拼错了啊之类的。面对这些不好的新闻,是不是百炼成钢了?

  杨幂:(笑)这真的是我的小失误。我手写英文很容易发生错误,发上去之前也不做个检查,所以上飞机很久了才发现这件事。虽然小状况一直发生,但这就是我的风格。我一直也是在大家的监督和督促中成长起来的。可能因为职业的原因,大家都在看着你,有一点点小错误,就会有不同的声音出来,告诉你这事做得不对,不优雅,不够好。

  搜狐娱乐:听到这些不好的消息,挺影响心情的吧。

  杨幂:其实每个人都免不了受到这些事情影响,也会有负面情绪。看怎么思考吧,为什么大家都把我当做敌人,为什么都喜欢针对你呢,还是换个角度看,喔,大家都在监督我。换个角度来看,很多就不再是问题了。但我还是会正面对这些问题。

  搜狐娱乐:会跟刘恺威倾诉这些事吗?

  杨幂:其实我们私底下不会谈论工作的事。这么多年来,我也有自己独立思考的方式。我喜欢自己消化,不想跟别人讲这些事。我有解决问题的一套心理模式。(笑)

  谈电影之路:从没有电影可拍到现在,要珍惜机会

  搜狐娱乐:今年几乎每一两个月就有你的新电影上映。以后对你来说,是不是需要的更有分量的电影制作。不仅仅是电影拍摄机会?

  杨幂:大家都在说,我今年好多电影上映啊。但我拍电影才一年啊。我很感谢大家都提到这个。不是说小制作就怎么样,都要看剧本,从一个没有电影拍,慢慢到有很多电影拍的人,当然要珍惜了。

  搜狐娱乐:现在挑戏有标准吗?

  杨幂:就是不断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我不喜欢雷同。我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没有计划。我还是很享受生活带给我的新鲜感。虽然有些突发状况很糟糕,但是也会有从来没想到过的东西发生。

  搜狐娱乐:最近传消息,你参与拍摄《钢铁侠3》,有跟他们接触吗?

  杨幂:说实话我还不知道这个消息。我也很期待。

  搜狐娱乐:肯定也想期待参与国际制作吧。

  杨幂:肯定希望能参加这个大制作。但机会可遇不可求。如果自身条件不够的话,就算给你,也未必做得好。我觉得我还在学习中。要是现在要我做这个大制作,我只能说尽力把它做好。

  搜狐娱乐:现在爱情事业两得意,是你最好的状态吗?

  杨幂:肯定不是,我也不知道最好的状态是什么,但是不是现在。还早。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