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电视剧华鼎奖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鼎奖11年度亚洲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2012年05月29日20:39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本50强榜单出炉 老牌明星高分夺魁

  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主办的“华鼎奖-2011亚洲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各项准备工作正在井然有序的进行中,今日,备受世界瞩目的“华鼎奖-2011亚洲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日本50强榜单新鲜出炉,木村拓哉、安室奈美惠等老牌明星众望所归,终以骄人的成绩拔得头筹。

  人气偶像木村拓哉 领衔日本榜单第一名

  素有“日本第一美男子”之称的木村拓哉,自上世纪80年代末出道至今,一直以俊朗的外型,精湛的演技,良好的公众口碑,备受广大观众好评和喜爱,近25年平均收视前五名的日剧皆由他所主演,人称“日剧天王”。其主要代表作《悠久假期》、《恋爱世纪》分别居该年度日剧收视率榜首,2011年主演《南极大陆》,出色的演技感动万千影迷,并取得平均收视18%的好成绩。同时,在日本全国万人调查“电视史上最令电视生辉的100人”,木村拓哉荣登演员榜首,其良好的公众形象备受观众肯定, 当仁不让成为华鼎奖-2011亚洲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日本50强榜单第一名,综合指数824.19。

  划时代不老女星 统领日本榜单

  在此次华鼎奖-2011亚洲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美女效应”可谓是叫好叫座,作为家喻户晓的日本女星,人们最为熟悉的名字莫过于大名鼎鼎的安室奈美惠、滨崎步、藤原纪香。安室奈美惠作为上世纪90年代最炙手可热的女歌手,专辑张张都创下超过百万张的销量,成为当时日本第一个世界级的女明星。美艳动人的藤原纪香在日本被称为“世纪末超级偶像”,人气多年居高不下。而滨崎步作为公认的亚洲流行天后,以时尚前卫的造型风格和多元化音乐影响力遍布全球,获得上百个重量级大奖。三位美貌与实力兼备的日本女星,经过岁月的洗礼后,其良好的公众形象仍颇得中国百姓的好评与喜爱。在此次华鼎奖亚洲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日本50强榜单中,安室奈美惠以综合指数810.14高居榜单第二位,滨崎步与藤原纪香分列榜单第五和第八位。

  宫崎骏久石让 用实力对话华鼎奖

  享有“老百姓口碑”之称的华鼎奖,反映的是亿万百姓的呼声。作为知名动画导演、动画师及漫画家,宫崎骏可以说是日本动画界的一个传奇,日本的动画业离开他会大大逊色。《千与千寻》、《天空之城》、《龙猫》等一系列让人过目不忘的经典之作不胜枚举,给人们留下极为美好的印象。而日本另一位艺术大师当属著名作曲家、钢琴家兼歌手久石让,他是宫崎骏的音乐代言人,两人共同完成的巨作在全球均引起广泛关注。久石让在中国举办过数十场独奏音乐会,人们对其经典佳作《菊次郎的夏天》、《天空之城》耳熟能详,他还参与了电影《让子弹飞》、《海洋天堂》、《肩上蝶》配乐工作,得到广泛认可。宫崎骏与久石让在华鼎奖-2011亚洲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日本50强榜单中,分别以综合指数761.30、589.64位列第四位及三十九位,成绩颇佳。

  华鼎奖 百姓口碑铸就国际品牌传奇

  华鼎奖-2011亚洲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是天下英才传媒集团继成功打造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之后,委托国内知名调查机构联信天下与国际调研机构联袂首次打造的全球性调查。历时半年多时间,采集样本覆盖亚洲数十个代表性国家和地区。其后将隆重推出亚洲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总排行榜,重磅出击,值得期待。

  华鼎奖-2011年度亚洲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将于2012年6月上旬在北京举行。这场亚洲唯一以公众形象为主的调查活动,将吸引百余家国际主流媒体同时聚焦。一场星光熠熠、众星云集的华鼎之夜即将盛大呈现。

  附:2011年度亚洲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日本50强榜单

  指定调查机构:联信天下国际调查机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