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衣人3》 > 《黑衣人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衣人3》席卷全球 上映三天狂揽1.4亿

2012年05月29日14:15
来源:搜狐娱乐
《黑衣人》海报
《黑衣人》海报


  5月的好莱坞大片纷纷袭来,月初的《复仇者联盟》牛气冲天占据票房榜首,而在5月25日《黑衣人3》上映开始,这把王者交椅终于易主,上映三天就吸金1.4亿,创造今年票房开画又一新高,超过《复仇者联盟》和《碟中谍4》,继泰坦尼克后,又一高票房之作。

  北美票房冠军,取得5千5百万美元的票房,在亚洲其他地区的票房表现也相当抢眼,分别坐上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票房榜头把交椅。 这部由威尔•史密斯蛰伏四年,续写《黑衣人》系列的十年传奇之作,没有任何理由不登上票房榜首,没有任何借口不赢得全世界科幻发烧友的集体注目。

  《黑衣人3》突袭 完胜《复仇者联盟》

  《黑衣人3》一直被视作今年好莱坞的重磅好戏,虽然该系列电影的前两部并未被引进中国内地公映,但这并不影响它强大的号召力,久未在大银幕上施展身手的巨星威尔•史密斯一直是中国影迷的座上宾,票房灵丹加入也再次续写了大卖传奇,全国各地的影院逢《黑衣人3》的场次必定爆满,观众一般都要提前订票。

  除去巨星的强大的票房号召力,给力的剧情也造成了可怕的病毒传播效应,看过《黑衣人3》的观众纷纷表示极其精彩,前去观影的队伍也不断迅速壮大。《黑衣人3》讲述了外星人坏蛋“野兽鲍瑞斯”从月球上的秘密联邦监狱逃出,为报复多年前把他半条胳膊打掉的K,他回到上世纪60年代打算杀死年轻时的K。为了拯救自己的搭档,J也回到1969年,没想到的是竟遭遇自己身世的大揭秘。剧情毫不拖沓,而片尾身世揭秘后的浓情“小清新”更是让这部科幻喜剧增添了别样内涵,比起以《复仇者联盟》为代表的科幻片场面诉求第一,细节相对粗糙的软肋来说,《黑衣人3》绝对完胜一程。

  三天吸金1.4亿 《黑衣人3》再创票房神话

  其实,《黑衣人3》三天吸金1.4亿,并不让人太为意外。《黑衣人》前两部狂揽全球10亿美元票房的传奇赫赫在目。1997年第一部推出时,很多人都被它颠覆性的故事感到震惊,刷新了以往科幻片的想象力,更将科幻元素和幽默元素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十几年过去,《黑衣人》作为科幻喜剧的代表,至今无法超越。经历了十几年的积淀发酵,随着电影技术的日新月异,在《黑衣人3》中不仅呈现了更为完美的想象力开拓,强大的视觉观感也让影迷十分震撼,在影片开头月球最高级别监狱外那巨大的浩淼星空,如一个巨大的黑洞,有着强大的磁力和魔力,让观众有着身临其境的敬畏,而后威尔•史密斯的高楼穿越,更让人惊心动魄。

  如果说《黑衣人》前两部作品开创了科幻喜剧的先河,那么《黑衣人3》则是科幻喜剧的集大成之作,而证明经典之作的重器无疑是霸气凌人的票房和影迷的集体认同。《黑衣人3》上映便带来持续的发酵效应和口口相传的好评,三天就疯狂吸金1.4亿,再造一个新的票房神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