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娘子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娘子》登陆六大卫视 马赫与刘威飙戏成看点

2012年05月29日11: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王珞丹、刘威、马赫(原名马路)等共同主演的赤色传奇大戏《红娘子》继3月份在江苏卫视首播后,将于今晚登陆广东、黑龙江、辽宁、中国教育-1、山东、山西六大卫视二轮播出。在剧中,青年演员马赫饰演反派马一刀,与刘威飙戏成该剧一大看点。

  马赫与刘威飙戏成看点

马赫与刘威飙戏成看点
马赫与刘威飙戏成看点

  据悉,《红娘子》首轮播出时,便以1.8%的收视成绩创下收视新高,成为近几年来传奇电视剧系列的冠军,被冠以“传奇电视剧之王”称号。而在剧中青年实力演员马赫饰演的马一刀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将这个人物的贪财好色和心机之深演绎得恰到好处,让观众既痛恨这个角色的同时,又佩服马赫的精彩演技。

  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马赫与刘威是堂兄弟,二人有着非常多的对手戏,这也成为了该剧一大看点。在拍戏前和拍戏空闲时,马赫亲切地称呼刘威为“刘老师”,求师学艺丝毫不敢懈怠,同其他演员交流对戏也格外认真。在电视剧首轮播出后,观众纷纷表示出对刘一刀这个角色的认可,将一个反派演得惟妙惟肖。

  与导演郭靖宇的二次携手

马赫写真
马赫写真

  谈及经常接演反面角色,马赫表示:“反面角色的人物性格更加丰富多彩,塑造起来十分考验演技,眼神、表情和内心戏都要做好,这并不容易,不过这也有助于一个演员的自我提高”。此外,继《红娘子》之后,马赫将与导演郭靖宇二度合作,也充分体现了郭靖宇导演对马赫的认可与提携。

  据悉,马赫曾在《使命》、《血色浪漫》、《远山的红叶》等热播剧中担纲重要角色,实力得到了业内认可和观众的广泛喜爱。此番在《红娘子》中出演马一刀这个角色,为这部赤色传奇大戏增色不少。在谈到此次出演《红娘子》时,马赫表示非常喜欢马一刀这个角色,在拍摄中有时入戏太深,半夜醒来都把自己当成马一刀,不过这个角色也令自己受益良多。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