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楚汉争雄》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秋生《楚汉争雄》第二版片花震撼曝光

2012年05月29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51集重大历史题材巨制《楚汉争雄》后期制作已基本完成,片花第二季日前震撼曝光。该剧由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斥巨资打造,金牌制作人熊诚担任总制片人,曾成功执导过《康熙王朝》、《努尔哈赤》、《太平天国》等优秀电视剧的著名导演陈家林担纲总导演,评书大师单田芳担任总策划,宋晋川执笔编剧,元彬担任动作导演。黄秋生、任程伟、柯蓝、金晨、姚刚、马晓伟、陈锐、倪土、含笑、赵文浩、延桀等领衔主演,寇世勋、午马、郭凯敏、石小满、王妍苏、李叶青等两岸三地影星鼎力加盟,豪华制作团队保证该剧不凡品质。较之第一季片花,第二季片花中文戏、武戏相得益彰,刘邦、项羽的巅峰对决步步惊心,带给观众巨大惊喜。

  文戏:刘邦、项羽巅峰对决步步惊心

  近日发布的《楚汉争雄》片花第二季着重表现了两大集团的主要人物项羽、刘邦步步惊心的相争抗衡。秦末天下纷争,楚怀王定下先入定关中者为关中王。项羽壮志高远,气势如虹;而刘邦出身低微,却步步为营,后来居上。二人为天下霸业,展开对决,项羽性情豪迈,排兵布阵大开大合,一往无前;对身边人,情义当先,一句“项羽在项军在”气动山河。而刘邦作战时善于伪装,奇袭彭程,打得项羽措手不及;对手下善于收买人心,巧舌如簧;判断天下形势,善于发现机遇。二人截然不同的行事作风在交锋中各有长短,让这场天下之争势均力敌,精彩震撼。而张良、韩信、虞姬等其他人的决策举措更将这种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展示得大气磅礴、紧张激烈。网友小陆在看过该片花后不禁感叹:“片花所呈现的情节非常精彩,看鸿门宴那一场戏触动极大。项庄的眼神非常凌厉,范增不动声色却暗藏杀机,项羽的不以为意,刘邦的表面平静,每一个眼神动作都非常有戏。”

  武戏:战争动作多角度精彩呈现

  《楚汉争雄》片花第二季中文戏惊心动魄,武戏场景更有极强的震撼性和冲击力。虽然此次的片花没有像第一版那样大量地呈现大场面战争,但片花中的战争戏和文戏相得益彰,展现出刘项二人的争锋对决,依然看点十足。片花开头中,项羽挥兵成皋,两军对垒交锋,战车推进尘土飞扬,攻城时箭落如雨,石块滚动,场面气势十足。此外,在战争中,细腻深入地刻画出人物的个性,项羽在对阵中一往无前,有着万夫莫敌的气势,刘邦在战斗中,身居高处,振臂而呼,俨然有了帝王之气。网友“kiyo”在比较过两版片花后认为:“上次的片花场面宏大,这次的片花交锋激烈,上一次见证了大场面,这一次在细节上展现冲突的强烈。如项羽乌江对敌,满面鲜血,眼神绝望,一把宝剑落地的场景真是荡气回肠。”

  制片人:从历史本身来说明和表达历史

  该剧总制片人熊诚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说:历史学家及历史文学作品的根本职责,不但是对历史真相孜孜不倦的追寻,而且是对历史不断的做出新的解释。历史剧最钟爱的诉求点大都是王朝更替,社会变迁,英雄造世,恩怨情仇,儿女情长。电视剧《楚汉争雄》,就是这样一部历史人文大戏。因此,作为该剧的总制片人,熊诚要求与之合作的执笔编剧、导演、演员及各主创部门的艺术家们必须做到一点,就是坚持从历史本身来说明和表达历史。楚汉争雄,本应该得到天下的项羽却失去了天下,本不可能拥有天下的刘邦,却最终打败了项羽而得到了天下。这其中必然有历史原因,电视剧《楚汉争雄》告诉了观众为什么会这样?每个人看过电视剧以后都有自己的答案。见微知著——以崭新的手法披露惊心动魄的历史真相;去伪存真——用生动的细节还原历史本来的真实面目。相信这部由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会长、著名导演陈家林,故事大王、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大师单田芳,香港电影动作导演协会会长、动作指导大师元彬,著名作家、金牌制作人熊诚联袂精心打造的历史大戏《楚汉争雄》,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艺术享受。请生活在这个浮华世界、浮躁社会、泛娱乐化时代的广大电视观众,拭目以待,真正体验纯正的电视剧艺术所散发的独特的艺术魅力。

  据悉,51集电视剧《楚汉争雄》通过了重大题材办的严格审查,目前已经完成全部后期制作。一流的主创团队和演员班底,再加上优质的剧作基础,使得该剧受到各方广泛关注,而随着第二季片花的曝光,网友的开播呼声也日益高涨,不久的将来,观众就能在主流电视台黄金时段观赏到这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内容精彩、制作精良的优秀电视剧作品。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