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宇春携手世界冠军冰舞上海 引发“玉米”狂热

2012年05月27日07:4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李宇春(资料图)

  5月26日下午,欧洲最负盛名的冰上演出“ArtonIce”时隔一年再度到沪,“2012冰舞上海——李宇春唱响浪漫五月”在某文化中心进行了首场公演。数十位国内外花滑名将齐聚,歌手李宇春与来自俄罗斯的小提琴演奏家、空中杂技和冰上喜剧的演员的加盟,让这场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充满新意,也让不少购买27日演出门票的观众蠢蠢欲动,巴不得马上到现场观看精彩表演。

  随着鼓点强劲的音乐,一开场,所有花滑选手的火爆表演就让现场气氛立马火热起来。日本名将高桥大辅以一曲难度极高,充满风情的《洛格仙妮的探戈》,将他华丽而性感的舞步展现得淋漓尽致。来自俄罗斯的情侣档更是上演了一场冰上梦幻秀,仅凭两条十米长的白色锻带,时而缠绕,时而旋转,高难度的动作让现场观众都叹为观止。

  作为2012冰舞上海的首席演嘉宾,李宇春无疑是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所在。当身着一身红裙的她踏上舞台时,整个冰场瞬间成为她的主场。五月初在国家队的滑冰场看到庞清、佟健为《海上的月亮》所做的编排之后,这是李宇春和庞清、佟健首次同场合作,伴随着春春沉静而有磁性的音乐,庞清、佟健翩翩起舞,在现场灯光的配合下,洁白的冰面成了一片波澜荡漾的海洋,美不胜收。李宇春不禁感叹:“和之前那次在场边看的不同,这次是真的一起在配合,加上了灯光和音响的效果,感觉非常美。以前唱歌时,我会配合歌词幻想很美的画面,今天当这些都真切地发生在眼前时,看到美丽的画面唱歌,感受很不一样,不是每一个歌手都能有这种经历”。就在李宇春演唱的同时,李宇春的粉丝“玉米”狂刷微博,以这样的方式支持偶像。

  庞清和佟健也对现场的效果非常满意,“这是我们第一次和歌手现场合作,现场演唱的感觉很有生命力,我们既是演出的演员,又好像是对方的观众。因为这段时间一直在听李宇春的歌,现在都很熟悉了”。

  虽然瑞士名将兰比尔在临近演出时,由于严重的眼部不适入院检查,他的缺席让大家遗憾不已,但是由庞清、佟健、高桥大辅、安藤美姬等世界冠军组成的冰上明星阵容,仍然让演出显得星光熠熠。庞清、佟健两人亲自编舞并演绎的节目《罗密欧与茱丽叶》唯美动人,安藤美姬的《黑天鹅》让人如痴如醉,佩扎拉特、博尔扎特的《辣身舞》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