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女”冯家妹升级当妈 产后将复出或拍电影

2012年05月26日09:26
来源:四川在线
昔日“超女”冯家妹升级当妈
“超女”冯家妹升级当妈 产后将复出或拍电影
昔日“超女”冯家妹升级当妈

  天府早报5月26日报道 继今年3月文瑶当妈后,昨日凌晨,昔日“超女”冯家妹也顺利诞下“小龙女”,升级当妈。昨日,冯家妹接受天府早报记者采访时坦言,现在的重心全部在女儿身上,但她不会放弃工作,待女儿稍大些便会复出工作。

  顺产4小时 已能下地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来到冯家妹所在的医院病房,冯家妹的老公骆吉、父母、公公婆婆都在客厅里聊着家常。由于昨日众多记者来访打扰了老婆休息,骆吉稍显不快。但冯家妹却不在意,欣然接受采访。

  宝宝刚刚使劲吃了奶,一张小脸憋得通红。初为人母的冯家妹躺在床上,满脸慈爱。她目前身体恢复得很好,刚生产完便能自己下床上厕所。只不过由于凌晨生产,加之来访者众多,显得微微有些乏困。

  冯家妹透露,24日上午9点,她便开始有阵痛感觉,住进医院待产。晚上9点就进入了手术室。为了宝宝的健康,她早就准备顺产,“经过4个多小时才生下宝宝,之前就知道顺产很痛,不过没想到有这么痛!”

  水中分娩 老公陪伴

  为了减缓疼痛,冯家妹进入水中分娩。25日凌晨1点38分,冯家妹顺利生下女儿。别看冯家妹个头娇小,生下来的宝宝却重达7.92斤。孩子体长52厘米,皮肤白皙,长相酷似爸爸骆吉。

  冯家妹透露,在生产期间,老公骆吉一直处于即将当爸既紧张又兴奋的状态中,“他一会儿进来,一会儿又出去,紧张得不得了。”宝宝在育婴室观察了4小时后便抱回病房,“老公激动得很,一直让医院陪护教他抱宝宝的姿势,宝宝刚生下来这么软,我们都不太会抱。”生产后,冯家妹还会在医院休息观察4天时间,“这几天老公都请假陪我,赶他走他都不走,非要陪着我。”冯家妹言语间幸福溢于言表。

  孩子未来 自由发展

  冯家妹在接受采访时,不时慈爱地望向宝宝,宝宝生下来后一直很安静,不哭不闹,只睁着眼睛,小手小脚不停挥舞。冯家妹说,还没有给女儿取名字,“不过老公给宝宝取了个小名叫"美儿",希望她能长得漂漂亮亮的,也希望宝宝的生活健康美满。”

  言及宝宝的未来,冯家妹说:“不会规划,她喜欢做啥子就做啥子,我们家小孩都是自由发展。”会不会生二胎?冯家妹说,“当时顺产那么痛,我都说再也不生了!不过这个事情随缘,以后再说。”

  产后复出 或拍电影

  “出院后,我们会住在空气较好的公公婆婆家,等月子坐完了再回自己家里。”冯家妹坦言不会为了孩子放弃工作,“等宝宝大一些我会复出工作,继续录歌、拍电影之类的。”去年结婚时,冯家妹曾透露老公骆吉将投拍一部电影,冯家妹会作为投资方和艺人参与演出。

  目前剧本正在修改中,冯家妹透露:“这是一部有选秀内容的片子。”既然有选秀桥段,电影里会有自己的影子吗?冯家妹直言没有刻意这么设计。“不过现在还不知道我会不会出演,一切等着宝宝长大一些再看情况吧。”

  天府早报记者刘睿摄影向宇

  生产花费6万多

  冯家妹生产医院是成都一家高端妇产医院,收费较昂贵。据了解,冯家妹选择的是豪华大套房,有近百平米大,有独立母子卧室,独立陪护卧室,独立卫生间。

  住院费和医疗费 3.8万元

  水中分娩 3000元

  挑选主刀医生 2000元

  套房费每日5000元 2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