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衣人3》上映 网友抱怨没看到姚明

2012年05月26日09:10
来源:华商网
 
《黑衣人3》轮子飞车版海报

  昨日(5月25日),科幻喜剧大片《黑衣人3》上映,这也是该系列的影片首次上内地银幕。对中国“黑衣人”粉丝来说尤为惊喜的是,第三部蕴含了很多中国元素,还大玩穿越。“姚明、LadyGaga等重量级明星将亮相该片!”上映前就传得沸沸扬扬,不过一闪而过的镜头不注意还真看不见。

  对白翻译倍儿有中国味

  影片刚开始,威尔史密斯饰演的黑衣人探员J,和汤米李琼斯饰演的探员K就和一群侵入地球的外星人开始枪战。这个场景被设置在古香古色的中餐馆。演员对白的翻译也极具中国味道,比如性格沉稳的K时不时说出“各家自扫门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而网络流行词“Hold住全场”“伤不起”“坑爹”也出现在片中。K吃路边摊时,J还坏坏地说:“说不定里面就有瘦肉精、地沟油。”

  记者采访正阳星美影城工作人员吴建理,他解释:“影片原版台词并非如此,只是翻译时用了与之相近的中国诗词和流行语。至于瘦肉精、地沟油,其实英文是说含有其他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中国观众熟悉的“穿越”,也被运用到了《黑衣人3》中,为了拯救搭档K的性命及危在旦夕的地球,J用时光机穿越到了1969年。

  网友抱怨没看见姚明

  在影片上映之初,姚明、贝克汉姆、LadyGaga等巨星将参演的消息不胫而走,观影之后,很多观众却抱怨根本没看到。但还是有眼尖的粉丝发现了,原来黑衣人总部里监控外星人的屏幕,巨星的面孔就在屏幕上闪过。Lady Gaga和一个怪物图像先后出现,另一个屏幕上接着出现了姚明和贝克汉姆,时间只有一秒钟左右,不睁大眼睛看还真一闪而过了。对此,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黑衣人3》的片方其实只是用了一段姚明的视频合成在影片中。姚明一分钱片酬也没要。 本报记者 朱秦冀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