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票房:《贞子3D》日本首映 网民恶评如潮

2012年05月25日20:2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xhhcc
《Girl》剧照
《Girl》剧照


  新片介绍:《Girl》

  故事内容

  由纪子,圣子,孝子。容子4个人虽然年龄不同,工作情况也不同。但是却亲密无间。随着年龄不断的增长,她们都已经独当一面,都想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于是,生活中的烦恼,迷茫也愈发增多……

  容子已过30岁,一直对恋爱无感的她却因为年轻男社员慎太郎的入社,生活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容子虽然知道年龄要大慎太郎一圈,但是就是抑制不住心中的情感,甚至为了慎太郎她会和其她女孩子争锋吃醋。随着妹妹的完婚,容子的人生终于迎来了最关键的时刻…

  一直被大家“指责”成装嫩女孩的由纪子,其实生活并不愉快。男友苍太虽然在大学期间已经相识,但是毫无热情的个性,实在令由纪子高兴不起来。工作上虽然得到了上司的赏识,但是和同僚安西博子之间的矛盾则愈演愈烈。即将30岁的由纪子心情愈加烦躁不安…

  被提拔到管理层的圣子,原本希望和年长的部下今井建立良好的同僚关系。但是事情并不像想象中那样顺利,两人之间发生了激烈的冲突。而丈夫博树表面上表现出一副不在乎妻子的高薪水,高职位的样子。其实内心中很是羞愧,即使连想要孩子的事情都不敢和妻子提起。圣子自己感到无论作为上司,还是妻子都存在着不足,开始了自我厌恶…

  离婚后事隔三年重新返回工作岗位的孝子是一名单身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她辛苦的练习者棒球,每天晚上也会赶在8点前回家照顾孩子。孩子也感到了母亲的艰辛,不过却想不出什么方法。某天孝子参加了女子聚餐,朋友们都希望她不要那么辛苦,有困难可以找朋友帮忙。但是孝子却不想被大家同情,思想上愈加扭曲…

  幕后花絮

  小说《Girl》自发行后深受女性读者的喜爱,销量已经顺利突破了40万册。于是,电影版《Girl》也随之诞生了。小说版《Girl》是一部短篇小说的集合,但是导演深川荣洋却把它改编成了一个长篇故事,使女性同士之间的友情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演员方面,四位女性主角分别邀请到了香里奈,麻生久美子,吉濑美智子,板谷由夏出演。四个人都是现今日本中生代女演员的代表。此外,向井理,要润,上地雄辅,林遣都也分别担任重要角色,也使得影片的演绎阵容空前强大。相信这部女性励志电影定能得到众多女性观众的支持,票房收益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