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圣依加拿大产下一子? 回京杨子拎包开车门

2012年05月25日14:5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a href=
黄圣依回京杨子拎包开车门。


  今年年初,黄圣依被传怀孕,3月,又有爆料称黄圣依在加拿大产下一子,绯闻男主角不用说,正是杨子。

  对于传闻,杨子和黄圣依都立即做出反应,高调否认怀孕生子传言,并称黄圣依在美国拍摄中国版的《十一罗汉》,不过这部影片除了由杨子发行以外,其他具体信息扑朔迷离。

  黄圣依有据可查的最后在公众面前亮相,是去年12月,一口气在北京亮相了好几个活动:签约代言汇泰龙五金卫浴、参加第二届BTV《名人堂》80后颁奖礼,并推出全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曲《爱情告诉我》。此后,虽然网上有黄圣依的照片、VCR偶尔流出,但这些影像资料拍摄日期均不能确定。

  此后,行事一向较为高调的杨子与黄圣依一改以往风格,开始很少在媒体面前出现。尤其是黄圣依,尽管顶着“被怀孕”的传闻,但最近一段时间仍很少在国内露面,黄圣依的怀孕生子传闻,进一步加深。

  据知情人爆料称,黄圣依其实一直在加拿大,并未在美国拍戏,其间曾低调回国,待一段时间就又返回了加拿大。黄圣依在加拿大做什么,就无人知道了。

  日前,黄圣依回国现身北京首都机场,而传说的绯闻男友杨子也亲自接机,并为黄圣依拎包开车门,关系甚为暧昧。

  现场直击:

  杨子、圣依机场相会小别胜新婚

  当日,黄圣依化了淡妆,穿白色上衣、绿色裙子、黄色高跟鞋,手拎豪包,十分时髦。一向没有戴墨镜习惯的黄圣依当天戴了巨大的墨镜,几乎遮住了半张脸,发型也由长发换成了齐肩的中发。前来接机的杨子也是墨镜遮面,潮范十足。

  杨子一接到黄圣依就一直盯着她上下打量,像是很久没有见到了似的。黄圣依倒是拿出小女生的羞涩回应了杨子,但心情还是很激动,笑容一直挂在脸上。杨子和司机护送着黄圣依走出大厅,边走还边向后、向左右张望,警惕性很高。经过观察觉得没有情况,杨子接过黄圣依手里的包来拎,然而似乎是司机顿时又发现了什么情况,黄圣依迅速接回杨子手里的包,赶紧自己拎着。

  来到停车场,杨子亲自为黄圣依开车门。上车后,黄圣依终于心安了,摘下了墨镜,乘车离开。

  网友猜测:

  看这打扮很像妈妈哦

  黄圣依此次亮相,照片清晰,不少网友看到黄圣依新形象均认为她已经荣升妈妈,如天涯网友“游魂三月”称:“一看就是生过娃了,少妇风韵+丰满身材+骨盆变大”。

  还有网友根据照片言之凿凿地给出5条分析如下:

  1.剪了长头发,可能是坐过月子。众所周知,孕妇生完孩子之后的第一个月不能洗澡,也不能洗头,否则容易落下病根,因此不少女性在坐月子的期间剪了短发。头发的长度对于女艺人来说重要无比,黄圣依自出道以来,一直是长发飘飘的清纯形象,此次从国外回来,突然由长发变成齐肩发,很可能是已经当妈妈了。

  2.脸型略微圆润,有点发肿,比起以前颧骨突出的脸型,很明显线条柔和了许多!而且也比以前更白了。表情看着很可爱,不是很母性,不过颇有些升级成妈妈的自豪韵味。

  3.身材方面,印象里黄圣依是可以用枯瘦如柴来形容,现在身材变胖了。但是比起之前出来澄清怀孕传闻的那一次,又瘦了一点回去。

  4.衣着方面:看看照片其他人,都穿的很清凉了。瞧这天气,穿的这身装备,肯定是刚坐完月子的状态,全身严实。

  5.杨子表现:看看杨子咧着大嘴笑得多开心啊!人逢喜事精神爽,很可能是又有了一个娃。

  也有部分网友的视线落到杨子身上,“一梦江南雨”评论称:“教主(杨子)脖子上挂的是他自家厂里生产的钢缆吗?和黄圣依好像是情侣的,看起来质量不错的样子。”

  怀孕疑云:

  爆料、辟谣交织向前进堪比谍战剧

  爆料:黄圣依怀孕父亲是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2011年10月,香港媒体爆料:“黄圣依近日跟香港某富二代、多金男坠入爱河并闪婚,如今已有孕在身两个月”,暗示该多金男为林峰。

  辟谣:黄圣依在工作——2011年10月末,得知这一传言的杨子直斥“无聊”,对爆料“回应”:1.黄圣依和林峰绯闻都是为了宣传《白蛇传说》;2.黄圣依的工作已经满满当当地排到了明年7月,要怀孕生孩子的人,怎么可能做到?

  爆料:已怀孕,父亲是杨子——3月2日,微博上有人爆料:“我们著名的影星黄圣依小姐已经怀孕了!以前一阵儿的照片都是遮着小肚肚摆pose的照片。当然了,孩子他爹就是杨子先生!……”

  辟谣:看着不像怀孕的样子——3月5日对于怀孕传闻,黄圣依经纪人金先生表示,“没这么回事!有的人为了吸引眼球瞎说!黄圣依正在美国拍摄《十一罗汉》,我们刚从美国探班回来。”杨子则表示“有喜?也要有时间啊,各大卫视的春晚刚上完,看上去也不像有喜的样子啊!”

  爆料:已在加拿大生子——3月8日晚23点07分,知名网友巨春雷在其个人微博中爆料称,某黄姓女星于当日在加拿大诞下一名男婴,母子健康。巨春雷在微博中的个人认证信息为:龙腾艺都(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电影事业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之前因为爆料女星白静遭丈夫砍杀的新闻而名声大噪。

  辟谣:你以为生孩子是吹气球吗!——听到消息后,“孩子他爸”杨子立刻对媒体表示:“前几天不还说怀孕吗?生孩子要十月怀胎,不能像个气球说出来就出来。”

  爆料:照顾黄圣依的是杨子正妻——3月8日下午,网友CZZZXX在天涯论坛上发帖称:“黄圣依今天在温哥华为杨子生了一个儿子,讽刺的是,照顾她的人居然是杨子的太太”!这则爆料迅速获得关注,短时间内点击率超过2万。

  辟谣:造谣是傻×——面对谣言,杨子在微博中晒出三张照片称:“贴三张分别为:2011年12月拍MV时媒体探班的发稿照片、2012年1月专辑发布会现场照片、2012年2月媒体曝光的美国写真照片,就说明一切,不解释。”三张照片中,黄圣依都体态轻盈,一点不像有孕在身。可能贴图还不足以让杨子消气,不久之后他又在微博发言,大爆粗口怒骂造谣者,“3·8是妇女节,不是愚人节,造谣的是傻X,但传谣的更傻X啊”!

  爆料:不是怀孕就是被雪藏了——在怀孕传闻正盛之时,杨子一直不安排黄圣依在媒体面前亮相,《女人如花》、《一夜成名》两部大戏的发布会黄圣依均缺席。知情人爆料,称黄圣依在好莱坞其实一直没有站稳脚跟,所以就算加盟拍摄也不可能有3个月这么长的拍摄期。她若不是怀孕了,就是被雪藏了。

  辟谣:VCR证明没生子——3月13日音乐喜剧电影《一夜成名》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办首映仪式。日前被加拿大怀孕生子传闻缠身的主演黄圣依也通过VCR表达对电影的祝福,似乎是对怀孕传言的回击。

  爆料:没有这个VCR——3月14日,一名声称是某视频网站娱乐记者的网友针对《一夜成名》发布会的VCR,爆料:“身在现场的小记者表示,没见过这个VCR。”让众多网友质疑此视频的真实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