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赏金猎人》落下帷幕 魏千翔憋屈又过瘾

2012年05月25日13:09
来源:搜狐娱乐
白少初与三夫人的姐弟恋
白少初与三夫人的姐弟恋

刘雪华饰演大夫人 邵美琪饰演二夫人
刘雪华饰演大夫人 邵美琪饰演二夫人

魏千翔饰演腹黑白少初1
魏千翔饰演腹黑白少初1

魏千翔饰演腹黑白少初2
魏千翔饰演腹黑白少初2

  日前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剧《赏金猎人》已上演大结局,这个引起颇多议论的电视剧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剧中的几位年轻演员尤其是饰演白家大少爷的魏千翔在剧中表现亮眼。

  角色:腹黑男先抑后扬

  《赏》剧故事背景放在清末,大清将倾,内患外祸,造就了《赏》剧中各色人物的千奇百怪。白家大公子白少初的离奇身世注定了他的双重性格,表面的温文尔雅掩饰着内心惊天的秘密。随着白府迷案的层层剥笋,白少初的腹黑本色渐渐溢出,直至白府大开杀戒,彻底黑出一片天!

  从一个翩翩公子演变成残忍、嗜血的腹黑男,白少初的沉稳、谋略、对事物发展的判断和掌控力跃然屏上。前期的隐忍、温和甚至是顺从为后面的爆发和惊天巨变作了必要的铺垫和准备,魏千翔先抑后扬的表演极好的把握了这个转变。白府弑母和逼死婉儿,把白少初内心的矛盾、挣扎和完成使命的残忍、腹黑表现的触目惊心,以至于不少网友在连呼“吓着了”的同时,反而更加喜欢魏千翔逼真的表演。

  真情:赚得观众眼泪

  随着白府迷案的逐一破解,人们最津津乐道的就是白少初与三夫人的姐弟恋,这一挑战封建礼教的不伦之恋,和同样引人瞩目的大夫人与少初的母子情深都定义在清末的历史时段,一旦引入国家和民族的背景,就必然注定了悲情的结局。

  曾在《宫锁珠帘》中成功扮演大将军王而被喻为“眼神帝”的魏千翔,在《赏》剧中充分展示了其眼神揭示内心的功力,把“爱婉儿却不能”的挣扎、“报母恩却不义”的悲情渲染的淋漓尽致,赚得了大批观众的一掬热泪。许多网友留言,“明知少初腹黑却仍然恨不起来。”甚至不少网友反成了白少初的粉丝,魏千翔又被网友定义为“偶像实力演技派”。

  感受:憋屈又过瘾

  《赏金》已落下帷幕,不少观众仍停留在剧情中,特别是三夫人对白大少的一往情深和白大少若即若离的情感呼应引得观众愈发纠结和热议,白府三角——白家兄弟与三夫人成了观众瞩目的焦点。许多网友表示,《赏》剧“看得就是白家兄弟和三夫人”,甚至有的网友建议,“《赏》剧应改名为《白家大院》,女一:婉儿,男一:少初,男二:少群”。魏千翔也坦言演白少初这个大反角有憋屈的地方,也有过瘾的地方,得益于与其他优秀演员合作,特别是一些老演员和演对手戏的薛校长(佳凝),她们启发和诱导了自己对白大少内心情感的刻划,使得白少初这个腹黑男鲜活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