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宗师》最新片段压轴 戛纳呼吁回归电影院

2012年05月25日12:07
来源:搜狐娱乐
《一代宗师》雨中打戏
《一代宗师》雨中打戏

  戛纳惊喜:王家卫《一代宗师》惊喜压轴 全球首发片段观众赞“美极了”

  65届戛纳电影节临近闭幕,日前突然公布了此届电影节的“最大惊喜”——多位电影大师新片的片段特别展映。这个称作“回电影院吧”的特别惊喜放映活动定于戛纳当地时间5月24日晚10点半开始,之前一直高度保密,这一爆炸新闻一经公布立刻在戛纳这座“电影圣城“引起轰动。

  据在法国戛纳60周年厅现场观察,放映没开始各国媒体和影迷早早排起长队。包括《唯神能恕》《勇敢传说》《科学怪狗》《春假》在内的各国多部电影片段、预告首度亮相,王家卫《一代宗师》的最新片段压轴出场,以美妙绝伦的画面征服观众,以惊喜的形式为华语电影争回面子。

  《一代宗师》最新片段中章子怡饰演的宫二先生展示飘逸飒爽的八卦掌法,风雪与功夫诠释得美轮美奂、意蕴十足,引得全场掌声雷动。观众大赞“细腻唯美,美极了”,也有观众表示“王家卫的风格有明显变化,这个《一代宗师》会很不一样,除了功夫和人物刻画精妙,对白讲究大有嚼头,看几遍都不腻。”

  王家卫导演忙于《一代宗师》拍摄而未能出席,所以以此种特别的方式亮相戛纳呼吁大家,好电影一定要回到电影院看!《一代宗师》上月已公布档期,坐定12月18日贺岁黄金档。

  戛纳呼吁观众回影院 《一代宗师》代表中国“不缺席”

  戛纳电影节联合多位名导打出“回到电影院”的主题,因为影院是电影的最佳舞台,也一直给观众带来最佳观影体验和美好回忆,高品质的电影就必须在电影院欣赏。目前,全世界电影都面临着网络盗版的威胁,这个“回到电影院”的主题,赢得多位大导演特别拔刀相助的响应。

  王家卫导演经典作品得奖无数,凭借其独特的风格和稳定的高水平,一直代表着华语电影在世界影坛的品质保证。这些年众多导演都在高调举起商业大旗,而王家卫一直在低调筹备拍摄《一代宗师》,众多媒体一致认为王家卫是最被低估的华语电影大师。

  日前,《一代宗师》片方广发“宗师帖”,通告江湖,宣布12月18日正式出山。笔者就此次戛纳活动采访片方,银都机构发行总监、《一代宗师》新闻发言人薛理明表示:“戛纳搞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电影属于电影院,属于观众,所以对于电影人来说,轰轰烈烈做宣传,不如老老实实拍电影,很荣幸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可以代表中国电影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让我们的观众知道,在戛纳这个平台上,华语电影没有缺席。”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