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春山居图》林志玲美艳升级 带来演技突破

2012年05月25日08:50
来源:搜狐娱乐

  在近日戛纳电影节曝光的《富春山居图》欧洲版预告片中,林志玲做了一次个人最华丽的演出:集万千魅力于一身,不下十款人物角色造型或典雅,或诱惑,或圣洁,或激情,足以引发更多猜想,但这些仍只是整部影片中绝美亮相之冰山一角。小编殚精竭虑,将影片中的林志玲惊艳亮相细细梳理,提醒读者诸君在置身《富春山居图》的时尚奢华元素和气势磅礴的特工故事的同时,做好心理准备,欣赏志玲姐姐的华丽演出,满足你对这位极致美女的所有想象。

\镂空晚礼惊艳现身
\镂空晚礼惊艳现身

  1.镂空晚礼惊艳现身

  这是林志玲饰演的女助手第一次亮相,银色镂空长尾晚礼惊艳出场。正是那一回头的温柔,宛若不胜凉风的娇羞,霎时引发镁光灯闪烁,谋杀无数菲林。

  志玲凭借高挑身材成为当之无愧的天生模特。贴身镂空的剪裁,香肩美背一览无余,展现出这位风格女神绝美身材,激发视觉系男女的无限想象。古典的直发,剔透玲珑的面容,配以这套银装裹身,能想到的只有高贵。林志玲在幽暗的特工世界里熠熠闪光,优雅而神秘。是肩负着特殊使命刺探情报,还是周旋于各派势力寻找猎物?目前尚不得而知,只有等待着影片公映时刻才见分晓。

花瓣泡泡浴清凉出镜
花瓣泡泡浴清凉出镜

  2.花瓣泡泡浴清凉出镜

  裸戏或沐浴戏对女演员来说可能是扬名立万的捷径,但对“古典第一美人”的林志玲来说却大可不必,除非剧情或对演员突破性演出的需要。在《富春山居图》中,林志玲将首次清凉出浴,如此突破性演出为的哪般?

  林志玲饰演的主要角色将深陷于一段感情纠葛,其身份也是迷雾重重,是在情人面前的撒蛮用嗔,还是在面对敌手实行色诱督军的伎俩?氤氲气氛中播放着迷离的音乐,玫瑰花瓣散发出香醇的气息,志玲的完美身材和诱惑的眼神爆发出勾魂摄魄的力量。林大美人此刻不单单对雄性影迷产生摧枯拉朽的吸引力,万千女性在如此阵仗面前也只能自叹弗如。真正女人的魅力在此刻已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男人们只能将这一画面铭刻于大脑皮层,而女人们要挖空心思,考虑如何把男人的眼光收回到自己身上了。

被时间遗忘的精灵
被时间遗忘的精灵

  3.被时间遗忘的精灵

  诱惑的夜场门前花团锦簇,一团粉红倩影闪过,细一看竟然是志玲版本的小太妹。火红的假发,赤金的眉线,窈窕的腰身,这些对浮华荡子足以形成强大的吸引力。而志玲版的小太妹火辣中尤带俏皮,青春韵味不输90后,也只有志玲姐姐才能完成由婉约到极致诱惑的肆意转变,此时只有慨叹,林志玲真正是被时间遗忘的精灵,青春永驻。

  华仔驾靓车拉风出场,瞬间被摇曳生辉的志玲版小太妹俘获,这对深守克己复礼古训且“花心不花身”的天王特工来说,除非有极其紧要事方会出现如此情况,两人耳边私语透露出怎样的惊天秘密?

空姐装扮婀娜妩媚
空姐装扮婀娜妩媚

  4.空姐装扮婀娜妩媚

  国外某杂志曾作调查问卷,研究对成年男人最具诱惑的女性职业,空姐名列其中。总结一下空姐吸引人们眼球的优势:绝妙的身材、永远优雅的谈吐、帮助男人成就男人、善良中的幽默。这些元素对志玲来说都是与生俱来的,所以当志玲姐姐一身空姐装束出现的时候,给我们的感觉是那么自然贴切:凹凸有致,举止优雅,瞬间就捕获万千视觉派影迷的心。芊芊玉指在醇醚的红酒中轻轻一点,那一刻,你心弦荡漾了么?

玩一把冷酷中性美
玩一把冷酷中性美

  5.玩一把冷酷中性美

  中性,在时尚圈和娱乐界一直是男女通吃,甚至影响了大众的审美取向,但真正能跨界引起足够惊艳的成功案例屈指可数,而预告片中林志玲的中性妆惊鸿一现足以引起新一轮的中性风潮。

  她,一头垂肩长发的古典和回眸一笑的婉约。谁会想到在阴暗的街灯下,白衬衫、黑领带、礼帽在手的飒气凛凛的剪影来自同一个人。这只能是林志玲,才能在婉约派、典雅派,直至不羁的中性派各种风格间自由穿梭。修长的身材,烟熏的眼妆,长发束起,若有所思的眼神,冷酷十足,这一刻,洒脱而游移的气质你可曾见过,不然你只有在大银幕前被征服,丢盔弃甲。

孕妇版林志玲爱意倾泻
孕妇版林志玲爱意倾泻

  6.孕妇版林志玲爱意倾泻

  一直以修长身材示人的林志玲,在预告片中突然一袭居家蕾丝装扮,满眼甜蜜爱意出境。事实上,这张身怀六甲大腹便便的造型的确足够震撼。现实中林志玲虽偶有绯闻,但至今仍没有找到自己的No.1,感受身怀六甲的准妈妈心态,对她而言不能不说是不小的挑战。从效果来看,志玲完成得非常出色,将为人母的幸福,对腹中宝宝的呵护,面对爱人的浓情,这些都表现得传神而酣畅淋漓。将为人母的慈爱表露的一览无遗。本片将成为志玲一次演技上的突破之作,从这一点上来说,也是毫不为过。只是腹中的宝宝到底是谁的呢?小山本的?还是缺陷英雄肖锦汉的?

深陷情感折磨的贵妇
深陷情感折磨的贵妇

  7.深陷情感折磨的贵妇

  如果林志玲版本的准妈妈带来足够惊喜,那么黑衣贵妇造型只能让影迷心生无限怜意。一泓清泪滑落清秀面颊,眼神中的无奈和绝望满溢于画面之中,这需要怎样的伤痛才能压垮天之娇女,让她在众人面前真情流露而潸然泪下?这对出道虽早却是影坛新人的林志玲来说,在那一刻展现了出神入化得对角色心理状态的把握能力。《富春山居图》为林志玲提供了磨练演技的平台,而她也抓住了这次机会肆意迸发出自己的表演潜能。

  导演孙健君真真正正做到了挖掘每个演员的气质特点,掐住了影迷心中的小小心机,让志玲姐姐实现了影迷对所有极致女人向往的心愿。《富春山居图》成就了林志玲的演技突破,志玲姐姐也令整部影片惊喜不断。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