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嘉欣否认有孕之说 称暂不考虑增添宝宝

2012年05月25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郑伊楠/图文)现年41岁的李嘉欣,今年年初又传出成功再怀孕。虽然当事人先后在不同的场合中否认过。不过,在近月数个活动上,李嘉欣的松身打扮及微隆的腹部颇有“怀孕”迹象,令传闻越传越盛。近日港媒称在母亲节前夕,李嘉欣与丈夫许晋亨及家人外出庆祝。李大美人当晚身穿窄身牛仔裤和露肩上衣,身形大转变,清减不少,而原本微微隆起的小腹也突然消失了,接着就有媒体曝出李嘉欣离奇流产的传闻。

  5月24日,李嘉欣飞至北京出席某时尚首饰代言活动,采访时被问及“再孕”之事,李嘉欣倒显得很坦然,称这种新闻不会认真对待,并表示暂时不考虑再生宝宝的事情,除非她先生能照顾。

  孕情起伏不定 李嘉欣坦然面对再孕传闻

  今年一月,李嘉欣出席某活动以平底凉鞋配红色伞裙现身,港媒称此搭配极不协调,而李嘉欣走上舞台时还有工作人员小心搀扶,因而怀疑她怀上二胎,当时她就笑言记者太敏感。不久后,便有港媒爆料,指李嘉欣已经怀孕11周,腹中胎儿是个“小龙女”。此后,李嘉欣再孕传言更嚣。

  而在4月22日,李嘉欣出席某活动再次被问及“是否已怀上第二胎”时,她明确表明:“之前说了很多次,但没人相信,我目前真的没有生二胎的打算。”虽然本人已极力证实没有怀孕,但“离奇流产”的传闻又接连曝出。

  5月24日,李嘉欣在京出席某时尚首饰品牌活动, 对于“再孕”之事,李嘉欣再次给予否认:“我看是因为没有什么新闻了,所以每个人都要写一下吧,有很多女星穿平底鞋都会被误会,所以不会太认真对待这种新闻。” 那问到会不会再给孩子添一个玩伴,再生一个孩子时,李嘉欣表示并没有这样的想法,“我觉得自己时间方面和能力方面都没办法在增添一个小朋友,如果我先生能照顾多一个小孩的话再考虑。”

  工作重心回归家庭 透露想演深度作品

  虽然最近李嘉欣的传闻不断,但在影视方面却鲜少有作品问世,问及此事,李嘉欣表示,以后的重心会放在家庭上,“其实有合适出演的机会不是很多,然后时间太长的话我也坚持不了,所以不会考虑时间太长的工作。时尚基金方面倒是会有一些安排,但也只是代言,因为我自己的时间兼顾比较困难。现在还有以后的重点应该都是在家庭方面,因为我觉得小朋友的成长是只有一次,所以我现在的重心还是会放到不是那么沉重的工作跟私人事情上。”

  很多艺人从事演艺事业都会考虑在各种颁奖礼上拿个奖,而李嘉欣则无此“野心”,“我已经过了那个阶段,其实我也不是新人了,所以很多工作的机会我都享受过也体验过,并不会执着于会不会拿奖。”虽然重心已经回归了家庭,但李嘉欣还是透露如果有机会还是想演些有深度的作品,“现在的人生经验比以前丰富了所以如果有机会还是希望选些有深度、关于女性方面的一些描写作品。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