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5届戛纳电影节 > 第65届戛纳电影节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戛纳造型遭狠批:像拙劣的表白者

2012年05月25日07:5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a href=
张柏芝抵达照。

张柏芝庆生照。
张柏芝庆生照。


  新快报5月25日报道 法国戛纳当地时间5月23日晚6点,刚刚到达戛纳没多久的张柏芝就出席了《危险关系》剧组为自己举行的庆生会,5月24日就满32岁的张柏芝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而她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年分居期将满,也就是说离婚也将成为事实。当天张柏芝在吹熄蛋糕上的蜡烛后,热泪盈眶。

  俩造型都被狠批

  张柏芝穿着Dolce&Gabbana2012年秋冬系列的天使印花裙和长靴亮相,造型虽然醒目,但是也引来了不少时尚恶评。时尚博主“拉面妹子”就点评说:“别说发型多怪异,光是一身天花乱坠的印花就让人头晕眼花,像是一位拙劣的表白者,将心肝肠子统统掏出来给你看。”

  当天的庆生环节与《危险关系》的招待酒会放在了一起举行。张柏芝刚刚出现,就马上被媒体的长枪短炮团团围住,她表示,“今天我特别开心,想到了拍戏时候的日子。虽然我还没有看片,但是看到片段之后就觉得很感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这部电影。”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张柏芝含泪吹灭了生日蜡烛,并且许下了愿望。

  2005年的时候,张柏芝和谢霆锋作为《无极》的主演,曾携手亮相戛纳,想不到七年后再来,却只是张柏芝一个人。有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和谢霆锋一年的分居期月底将满,而法院之后就会颁出两人的离婚证书。

  酒会后,张柏芝又穿着Alexander McQueen的雪纺丝绸长裙,亮相了某品牌在戛纳的派对,不过这身打扮又遭来“像穿着睡衣去参加派对”的恶评。

  太瘦被导演扣分

  当地时间5月24日,《危险关系》剧组在戛纳举行了首映式。张柏芝在记者会上表示,自己在片中扮演的莫婕妤是一个内心想要追寻真爱、但却找不到方法又不敢相信爱情的蠢女人。而这种真实、矛盾的人物个性,正是吸引她加盟《危险关系》的重要原因之一。

  导演许秦豪对张柏芝的表现给出了99分,唯一的不足他开玩笑说:“柏芝太瘦,我看了都心疼。虽不太接近当时流行的丰腴美人,但还好莫婕妤在剧中本就是一个旧上海上流社会中颇具交际手腕的女强人,注重形体的保持也在情理之中。”

  作为本届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唯一的华语片,《危险关系》改编自法国作家拉克洛的书信体小说,这次中国版《危险关系》由严歌苓改编,将故事背景放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影片展现给观众的将不再只是过往版本的风月与激情,而是从一个新的视角,从人文的高度、人性心理需求的层次来诠释这部名著。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