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日华《年代秀》重现射雕经典 张晋大赞蔡少芬

2012年05月24日19:50
来源:搜狐娱乐
紧张一刻
紧张一刻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1:20分,深圳卫视《年代秀》:“靖哥哥”黄日华再现当年射雕情,一曲《铁血丹心》感动全场。武生张晋大赞蔡少芬为“黄蓉”与“阿朱”的结合体,大兵、杨乐乐共同演绎搞笑方言版《再别康桥》。新生代喜剧小天后邓家佳变身最牛逼小保姆,“还珠福晋”刘芳携手王洁实、史可、黄征、袁成杰、蒋小涵重现花样年华经典。更多精彩与悬念,敬请期待本周五晚深圳卫视《年代秀》!

  黄日华重现射雕经典

  本周五晚21:20分,黄日华神秘出现在《年代秀》的舞台上,全场观众都兴奋地尖叫起来,“靖哥哥”终于来了!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射雕英雄传》和《天龙八部》,让一代人都深深记住了那个憨厚的“靖哥哥”和潇洒的“乔帮主”。三十年快过去了,现场应邀再次重现当年的“降龙十八掌”,黄日华显得有点不好意思,还笑着说不能脱外套耍拳,因为一脱肚子都跑出来了。不过下一秒,“靖哥哥”的大侠风范就出来了,“嗬”“嗬”稳扎的马步,强有力的动作,让大家的思绪一下子飘回到了几十年前的回忆中。

  提起当年拍摄射雕英雄传的那些趣事,黄日华很开心地和大家分享了很多当年难忘的经历。说起戏外的洪七公跟周伯通经常开玩笑让他和黄蓉翁美玲笑场的事情,让他现在想起来都还是很开心。还说起和翁美玲一起掉进树洞自己砸在翁美玲头上的往事,说起翁美玲的打狗棒永远都打在他身上的趣事,说起当年听到翁美玲消息的不可置信……回首当年的点点滴滴,黄日华也感慨良多。当熟悉的《射雕英雄传》主题曲响起,黄日华为大家带来了那首经典的歌曲《铁血丹心》,让大家再次重温那段已经回不来的青春岁月。说起“乔帮主”的故事,现实中黄日华到底是喜欢“蓉儿”还是“阿朱”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20分,深圳卫视《年代秀》!

  蔡少芬是“阿朱”、“黄蓉”的结合体

  什么是武英极呢?武英极就是中国武术运动员的最高等级。本周五晚,《年代秀》现场还来了位武林高手张晋,他就是一位武英极男演员。不过,张晋不仅是一位武林高手,还是一位舞林高手。这不,现场张晋就给现场观众露了一手绝技。有看过MJ舞蹈中突然有剑术出现吗?有看过耍木棍突然来段Hip-hop和Poping舞蹈吗?在充满动感的旋律中,各种拳术、剑术、街舞元素都被综合在这一段他自己创造的音乐,让在场观众都大饱眼福。张晋来了,大家都纷纷让他给蔡少芬和女儿带上自己的问候。说起老婆蔡少芬,张晋大赞蔡少芬,还夸赞蔡少芬是“阿朱”和“黄蓉”的结合体。不过,黄日华认不认同这个说话呢?更多精彩与悬念,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20分,深圳卫视《年代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