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台经典越剧大戏演出在即 大宁戏院一票难求

2012年05月24日16:1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

  眼看 《红楼梦》、《碧玉簪》、《梅龙镇》、《西园记》、《孟丽君》五台经典越剧大戏即将于6月6日在上海大宁戏院正式演出,演出票也越来越紧俏。据悉,目前五部大戏的售票情况火热。

  连续五天的高质素演出和亲民票价,吸引了不少戏迷的关注。自演出消息公布后,出票情况一直很好, 《红楼梦》、 《孟丽君》两场戏尤其火热,大有一票难求的势头。有的戏迷一口气连买五场,希望能过足戏瘾,而一个人就豪气买下十几张票的情况也屡屡出现。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购票人群中不乏年轻观众,他们有的是出于自己的爱好,有的则是为长辈专程前来。他们表示,难得有如此阵容的大戏,家中长辈都很欣喜,所以他们特地代劳,希望以此作为 “孝礼”,长辈开心,他们自己也高兴。

  此次上海越剧院以 “五朵梅”钱惠丽、单仰萍、章瑞虹、方亚芬、王志萍等领衔参演的越剧明星各具特色,流派纷呈。比如, 6月6日率先登场的由钱惠丽、单仰萍主演的《红楼梦》继承了徐玉兰、王文娟的衣钵,堪称上海越剧院的保留剧目,该剧不仅舞美布景大气豪华,其中的经典段落 “读西厢”、 “葬花”、“焚稿”、 “哭灵”更在戏迷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6月7日由袁派传人方亚芬出演的 《碧玉簪》也极有特色,不少戏迷都很看好她在金采风的亲授下,会如何演绎 “三盖衣”、 “归宁”、 “送凤冠”等经典桥段。同时, 6月8日章瑞虹主演的范式 《梅龙镇》更具青春气息, 6月9日王志萍主演的 《西园记》则抒情幽默,都让观众充满了期待。而作为收官大戏于6月10日上演的明星版 《孟丽君》更让观众一台戏看足名角,因而尤其受到欢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