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衣人3》 > 《黑衣人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衣人3》首映 威尔-史密斯望成龙出演第四部

2012年05月24日07:5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郑伊楠/图文)在五月黄金档好莱坞大片热力还未消退之际,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黑衣人3》又强势袭来。5月23日,这部好莱坞科幻、喜剧招牌电影在北京和纽约同步上映并举行双城首映仪式。

  在首场放映结尾时,威尔•史密斯更是现身中国的银幕上与现场的观众连线交流。交流环节,现场的媒体跟观众都把焦点放到了《黑衣人4》的问题上,而威尔•史密斯也肯定的表示如果票房理想,再拍续集是一定的,并打趣道希望成龙来出演外星人。

  《黑衣人3》转制3D格式 史密斯大玩穿越

  《黑衣人3》的主线仍是“黑超特警大战外星人”,片中的特警K和J这对黑白搭档,穿越过去与未来,带着巨大无敌枪到处对付奇形怪状的外星人,结果却笑料百出。时隔近4年回归大银幕的威尔•史密斯再次展现了搞笑本领和矫健身手。“穿越”剧情制造了《黑衣人3》整个创作思路,也开拓了观众对外星世界和黑衣人的想象空间。

  在3D已成潮流的环境下,此次《黑衣人3》也尝试转制为3D格式。片中体现这一技术优势的两个地方,一是威尔•史密斯带着时光机从几百米高的楼上纵身跃下;二是最后他和搭档K一起与大反派对决,让观众感觉身临其境。威尔•史密斯对于影片的特效也是大加赞赏,“我最喜欢的就是从高楼跃下的那场,其实那个桥段是我在一个绿屋子里拍完的,拍完后发现真的特别的棒。”

  史密斯现身中国银幕 笑称望成龙出演第四部

  《黑衣人》系列是威尔•史密斯的代表作之一。1997和2002年推出的《黑衣人》前两部在全球共收获超过10亿美元票房,也让威尔•史密斯与汤米•李•琼斯饰演的J、K这对探员组合成为科幻影史的经典形象之一。

  首场放映结束后,威尔•史密斯现身中国的银幕与现场的观众连线交流,对于为何时隔这么多年才会拍摄第三部,威尔•史密斯表示,是为了使影片准备更充分,拍得更完美。“之所以等了十年才拍这部,是因为我不想为了出一个续集而出续集,我想让一切的质量都非常满意之后才拍。”

  因为本片涉及到穿越的情节,有记者借此发问如果史密斯穿越的话最想做什么事情,史密斯笑道:“我不太想穿越回过去,因为那时候黑人的境遇不是很好,我更想穿越到未来。之前美国总统奥巴马说如果将来有机会拍关于总统本人的电影,希望由我来扮演,因为我们俩的耳朵都是一样的小”

  整场连线交流媒体跟观众的焦点都集中在《黑衣人4》的问题上,而威尔史密斯也肯定的表示,如果这部的票房理想他是一定会拍第四部的,并打趣道希望成龙大哥来出演,“我脑子里有很多的点子,包括让成龙过来演一个外星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