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5届戛纳电影节 > 第65届戛纳电影节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唐玄机图》亮相戛纳专刊 提前预热海外市场

2012年05月23日14:37
来源:搜狐娱乐
《大唐玄机图》登上戛纳专刊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上,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影视公司,以及各类优秀的影视作品,红毯走秀,片商交流,可谓群星荟萃。由深圳世纪领军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大唐玄机图》也进入戛纳预热阶段,出现在戛纳电影节专刊,使各方对此项目有了大概了解。

  目前,大型古装动作悬疑电影《大唐玄机图》确定主创团队,由著名导演程小东、张之亮,出品人李菲,资深制片人芦涛以及金牌摄影师黄岳泰联手打造,并集结其它强势主创倾力加盟,该片由巩俐饰演武则天,讲述武则天登基前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全方位展示一代女皇的内心世界。据了解,电影《大唐玄机图》无论从题材以及制作团队、演员阵容等获得业内人士认可,预估将成为本年度大片之一。而在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电影《大唐玄机图》出现在戛纳电影节专刊《亚洲电影资讯》杂志,向世界各地片方以及艺人展示了这部倍受期待的大手笔电影。

  据悉,本次戛纳电影节,中国电影《十二生肖》、《画皮2》、《富春山居图》、《一代宗师》等年度大电影都出现在戛纳电影节,为宣传电影用尽各种手段,也可看出中国电影正在逐渐与国际接轨,商业气息渐浓,也许也意味着的中国电影市场化运作越来越规范的这一天即将到来。但无论哪种手段,都表明中国电影正逐渐走向国际,海外市场成为中国电影更加重要的组成部分,谁抢占市场,即意味着电影的成功。中国电影也许再也不是仅靠剧本或者观众的认可就是一部成功的电影,而是电影的商业化运化日渐成熟,成功的电影除了剧本、制作等方面的因素之外,票房与市场接轨,将间接映射出对产业操作体系的把握。电影《大唐玄机图》未拍先热,由于其电影融资体系的创新模式,已在国内引起关注,此次预热戛纳电影节,也预示着电影《大唐玄机图》将运用与市场接轨的电影运作模式来制作商业大片,同时也是为了电影拓展海外市场的铺垫,正好与该片出品人李菲定制电影的理念相匹配。相信这种国际化运作模式,将有可能成为国内电影运营的全新突破,会否带来成功的票房的收入来验证电影《大唐玄机图》这一系列完整的模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