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宝岛双雄》曝动作特辑 房祖名北美版海报亮相

2012年05月22日16:24
来源:搜狐娱乐
《宝岛双雄》北美版海报

《宝岛双雄》北美版海报

  被成龙定为接班人的房祖名能打吗?昨天,由房祖名主演、将于6月8号在内地和北美同步上映的动作喜剧电影《宝岛双雄》发布首款动作特辑,并公布了房祖名北美个人版海报,海报风格冷峻,与房祖名以往的风格不同,此款海报中的房祖名显得成熟、冷静,神情坚毅,背景是片中饰演美女盗贼的两位性感混血嫩模Jessica.c和池间晶子。

  成家班元老护航 武戏真打实练

  在首次曝光的动作特辑中,龙太子房祖名、金马影帝夏雨、台湾两代综艺一哥张菲和陈汉典,新四小花旦鬼马少女邓家佳和性感混血嫩模Jessica.c和池间晶子、小天后蔡依林男友锦荣等诸位主创悉数亮相。导演张训玮透露,影片为了追求那种真实感和速度感,全部演员都是亲自上阵,拍打斗戏时,演员经常被撞到或摔到,对演员和剧组来说压力都很大,一不小心都会受伤,房祖名也从车顶摔下来,全身大部分瘀青了。

  据介绍,该片动作戏场面宏大,高危打戏频频出现,房祖名更是拒用替身、亲身上阵,尤其是一场巴士跳车的艰险戏,房祖名为求完美,连拍8次跳车戏码。有一次,从车顶摔下来,险些摔出脑震荡。导演张训玮称:“DNA看来不是假的,房祖名虽一直以文艺小生形象出现在观众视野,但此次的动作戏十分出彩,而他自己也很卖力”。事后,房祖名表示,不会让妈妈(林凤娇)看拍摄过程,以免她担心。

  导演透露,《宝岛双雄》之所以得以顺利拍摄,离不开成家班的保驾护航。成家班作为《宝岛双雄》的幕后班底,对每一个演员、每一个动作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作为该片的武术指导,李忠志曾指导过《尖峰时刻》、《新警察故事》、《男儿本色》等动作大片。

  房祖名龙种险不保 导演致歉成龙林凤娇

  在曝光的动作特辑中,有一段房祖名惨遭嫩模Jessica.C狂踢下体的片段。导演爆料称,这一桥段是和房祖名沟通戏份时,房祖名开玩笑称可以在动作戏中加入被踢下体,一定会很好笑。导演当即采取了房祖名的“好主意”。“当时他的脸色就变了,没想到我会真的采纳这个主意。开始的时候房祖名还是蛮有种,就说,男人说话要算数,那就照做吧。但是到了最后一天,他就已经面带恐慌了。” 导演说。

  房祖名之前曾透露想在两年之内生子,在母亲林凤娇60大寿时也当众表示,为孝顺母亲会早日让母亲抱孙子。而此次冒着“龙种不保”博命出演,也难怪导演在特辑中特意向成龙林凤娇表示歉意。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