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蕊《魅力124》有大爱为公益事业“忙奔走”

2012年05月22日11:36
来源:搜狐娱乐
杨蕊用自己和爱犬的故事宣扬公益。
杨蕊用自己和爱犬的故事宣扬公益。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女星杨蕊频频投身公益活动,协助民间公益组织为身边许许多多无家可归的流浪猫狗集结爱心、募集善款。昨天,心有大爱的杨蕊还在《魅力124》的节目录制中,与现场资深学者、媒体评论人,就“到底该不该限狗”的话题进行了一场锋芒相对的辩叱,同时不忘大力弘扬如何更人性化地解决流浪猫狗与家养宠物等问题的方式方法。

  《魅力124》是一档关注大众生活、深度探寻社会法制现象的时政现场辩论性节目。自从哈尔滨政府出台《哈尔滨市养犬管理条例》并加以实施以来,引起很大社会争议,而这档节目便针对这个事件,以“到底该不该限狗”为节目主题,邀请杨蕊作为反方嘉宾出席,通过她多年养狗的实际感悟与在公益活动中感触到的爱心真谛,为狗狗争取活的权利去说话,去辩驳。杨蕊亦祈望通过节目的播出,能够将公益的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更多人心中。

  杨蕊曾在《神雕侠侣》、《天龙八部》、《一触即发》、《菩提树下》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中有上佳的表演,7年前在哈尔滨拍戏时遇到了自己现在养在身边的小狗“浩北”。因为浩北是只道具小狗,用完以后临时搭建的剧组并不会对它以后的生活负责,于是杨蕊收养了它,将它带回北京一直养到现在。杨蕊与“瑞家志愿者团队”和“北京领养日”两家救助流浪小动物的民间自发团队携手,一同不遗余力地宣扬着“以领养代替购买”、“给流浪猫狗一个温暖的家”。

  杨蕊与浩北的故事让大家看到知道,领养来的动物与名贵品种来的并没有什么不同,给与流浪猫狗更多温暖爱心,无论贵贱,只要养了就应该负责任地陪伴它们走完短暂的一生。杨蕊坚信管好人事就没有狗事,只要人人都有责任心爱心,不用限狗,人与动物都能和谐地共存于美丽的地球家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