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5届戛纳电影节 > 第65届戛纳电影节 媒体评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戛纳红毯:用裸露的礼服迎接每一个春夏秋冬

2012年05月22日10:1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热浪滚滚地就迎来了夏天,不管你是水桶腰还是水蛇腰,简直藏都藏不住。回回穿起短袖、短裤,老是觉得周围人都投来不耻的、鄙视的目光,对于我这种坚持走惜肉如金保守思想路线的传统淳朴小伙子,恨不得把衣服拉大点,裤子扯长点,遮住那一堆堆华丽丽的五花肉。我时刻反省自己,为什么不能像明星那样豁达,抛胸露背,高叉齐腰,用裸露的礼服迎接每一个春夏秋冬。

  前两天戛纳影展开始,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来了、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来了、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到了。各种开幕红毯、首映红毯,酒会红毯让明星们应接不暇,又到了女星们大展“凶器”的时候,摄影记者的疯狂在于要不停地比较,谁穿得高级,谁比较有气场,当然,还有就是要比较出一个大小。

  作为我们这样的普通宅男,看的就是一个闹热,管它啥子名牌,管它啥子设计,只要穿得漂亮,穿得性感就统统照单全收。但是不要以为,女明星在红毯是随便乱露,按造型师陈孙华的话来说,哪怕精细到耳环,都是揣着小心机戴上去的。裙子开叉开到哪个位置,要配合什么POSE才会既漂亮,又不会走光;脸上妆的深浅,要配合仰望45度,才会显得脸小,而且性感。各位看官,要知道呀,这都是第二天能不能登上版面的关键呀!这就跟明星们拍照、唱歌时的表情是一样的,对于那些粉丝喜爱的标志性动作,都是经过千百次锤炼,最终得出的总结。

  但是越大牌的明星,早就不靠性感来博版面了。见过范冰冰的冶艳、李冰冰的高贵、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典雅,她们优雅的回眸一笑,就直接将一群前低后翘,并且伴随着侧漏的浓妆小妖女直接夯退。

  去年接受朋友的邀请,去参加了一场时尚活动的红毯秀,各路大、小牌明星倾巢出动。“凶器帮”、“大腿帮”、“浓妆帮”陆续走过,为了能在红毯上博得一席之地,一些小明星更是一再逗留,摆造型摆得就差把脸贴到镜头上去了。更精彩的是场边的摄影批评家们,小范围地交流分享让我听得心里面打起手鼓跳起了舞:“这谁呀,扭得跟个麻花似的”、“又不是7月半,来参加鬼节呀”……

  红毯背后的八卦,远比红毯的星光好看得多,嘴巴讲着“没有呀,我今天就是很随意地选了一套衣服”,但比拼心机,抢占版面绝对不手软。不过也要拿好时机,要不然就要倒蚀一把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