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5届戛纳电影节 > 第65届戛纳电影节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访《查无此人》剧组:屌丝导演逆袭戛纳

2012年05月22日08: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喆/文 文文周/图 李鑫/视频
邬君梅说:“导演找我的时候说,这是一部文艺片!”
邬君梅说:“导演找我的时候说,这是一部文艺片!”

《查无此人》的投资够拍两部半小成本恐怖片
《查无此人》的投资够拍两部半小成本恐怖片

即将在国内上映的小成本惊悚片《查无此人》来到戛纳电影节为电影造势
即将在国内上映的小成本惊悚片《查无此人》来到戛纳电影节为电影造势


  搜狐娱乐讯(金喆/文 文文周/图 李鑫/视频)即将在国内上映的小成本惊悚片《查无此人》来到戛纳电影节为电影造势,同时前往电影市场进行销售。导演朱敏江和主演邬君梅、于小伟、乔任梁坐在能够看见电影宫的房间里,对这部新片侃侃而谈。

  导演朱敏江是新人导演,却得到经验丰富的演员如邬君梅的鼎力支持,靠的却是真诚和口才:“导演对我说了他的经历,我很感动,我想起了当年的自己,我当时在夏威夷读书,要去洛杉矶发展,我就对他们说,你们不用给我买回程机票了,结果我就留在了洛杉矶。”朱敏江和一众主演反复强调,这并不是一部仅仅惊悚而已的电影,还有很多不同的元素。

  “导演找我的时候,说是拍一部文艺片!”

  邬君梅总爱打趣导演:“虽然个子矮,但是很有才华,不能以貌取人。”但不难看得出来,邬君梅非常帮导演,尽管她也抱怨说自己是被“忽悠”了:“导演找我的时候说,这是一部文艺片!”导演朱敏江在一旁解释:“这本来真的是一部文艺片,但剧本我一直在修改,所以加了越来越多的元素进去,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导演朱敏江本身是学音乐的,大学毕业之后去当了两年的音乐老师,但是始终丢不下自己的电影梦,于是他辞职,来到北京,重新参加高考考取北京电影学院,重新读了四年本科。他在考虑要不要放弃原有工作前,看见家乡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想:“油菜花都能开得这么灿烂,为什么我有梦想而不能去追求呢?”正是这一句话,打动了邬君梅。

  《查无此人》的投资够拍两部半小成本恐怖片

  其实惊悚、恐怖在国内是很稳定的类型片,一直有市场保证,所以有些公司专门做小成本的惊悚片定期投放市场,因为投资小,票房过千万便能赚钱。朱敏江否认《查无此人》是这类电影:“其实《查无此人》的投资应该够拍两部半一般的小成本恐怖片,因为答应制片人,我不能告诉你我们实际上投了多少钱,但是在这类电影中算是制作精良的。”

  至于为什么来到戛纳,初出茅庐的朱敏江也大方坦言:“想来这里告诉大家,中国不仅有大片有大导演,让他们看看我们的类型片是什么样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