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人女王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猫人女王》开机好莱坞制作 潘霜霜周蕊参演

2012年05月21日15:31
《猫人女王》开机好莱坞制作。 


  3月31日,搜狐视频携手猫人国际筹拍的国内首部自制美剧《猫人女王》第一季在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作为搜狐视频门户剧的第五弹,《猫人女王》不仅继承了搜狐门户剧一贯的高投入高制作强阵容的传统,还在此基础上再求突破,强打“美人+美景+美剧模式”路线。

  此次不仅邀请到豪华的好莱坞创作班底,还打破了原有的自制剧商业模式,并开创了自制剧与品牌客户深度合作的全新模式。在演员方面,也是将时下互联网最火爆的话题明星一网打尽,“嫩版舒淇”潘霜霜、开创“齐B小短裙”流行语的新晋模特周蕊、有着“超完美比例”身材的艾尚真、“男版范冰冰”孔铭等。

  再造自制剧全新模式 有望“逆向”输出海外市场

  制作精良的自制剧将是搜狐视频2012年的重点项目之一,此前搜狐视频曾邀请韩国制作班底拍摄的自制剧《秘密天使》已正式开拍,并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本次邀请好莱坞制作班底拍摄的《猫人女王》将延续搜狐视频精品自制剧的战略。随着《猫人女王》的开拍,搜狐视频也将一举打破目前网络自制剧投入成本低、拍摄水准粗糙的印象,并树立视频网站自制剧水准的新标杆。而且,此次搜狐视频还打破了原有的自制剧商业模式,并开创了自制剧与品牌客户深度结合的全新模式。

  《猫人女王》第一季是搜狐视频第五部自制剧,也是第二部由外方制作班底打造、并有望“逆向”输出海外市场的自制剧。该剧由拥有超过20年媒体娱乐从业经验,曾服务于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清晰频道(Clear Channel)等美国著名广播电视公司的Ray担任制片人。他在2008年带领中国百人团队联合FHM拍摄了著名的FENDI长城时装展示,被《纽约时报》称之为“唯一可以在月球上看到的时装秀”。

  此外,该片还邀请到拥有多年好莱坞知名电影公司从业经验的Carl McLarty担任摄影指导,他曾帮助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和《福尔摩斯》取得优异的市场票房,更是为史泰龙、珍妮佛.洛佩兹等提供长期服务,2006年基辛格最后一次访华期间,Carl担任基辛格的贴身摄影师。

  巅“峰”美人打造清凉视觉盛宴

  《猫人女王》第一季将在北京和泰国的私人岛屿进行取景,将围绕一场发生在美丽小岛上的猫人模特选秀发生,期间更少不了甜美的爱情作为“作料”。既然讲的是模特的故事,那就自然少不了美女演员。在本剧的主演阵容中,将会云集一批话题美女登场。拥有傲人双峰的“嫩版舒淇”潘霜霜、开创“齐B小短裙”流行语的新晋模特周蕊、具备“超完美比例”身材的艾尚真等话题女星将集体以比基尼的打扮纷纷亮相,而这股靓模风也势要将这场清凉的视觉盛宴进行到底。

(来源:人民网)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