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非谈跳槽:不想折腾 有人来挖也不去

2012年05月21日08:0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孟非支招异地恋。
孟非支招异地恋。


  去年,华西都市报联合华西都市网举办了首届“华西粉丝节”,邀请到张惠妹周华健(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牌与粉丝面对面互动,受到粉丝热情追捧。昨天,本报再次开启“2012华西粉丝节”,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主持人、名嘴孟非莅临成都,与本报幸运读者举行了见面会。

  光头、T恤、牛仔裤,现场的孟非与电视中并没有什么区别。在孟非宣布完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成都站招募全面升级,首次开通“绿色通道”现场面试后,见面会即刻进入互动环节。

  原本是举手提问,但粉丝们的热情似乎难以阻挡。不少观众被抽中后,一个箭步冲上台就很直接地表示:“我没啥问题,就是想和您拥抱一下。”孟非也十分配合,还调侃,“你说你每期节目看两次,那你还先预习一遍,再复习一遍啊?我看干脆在大学里开一个《非诚勿扰》的课好了,这样方便,呵呵。”

  华西都市报的幸运读者汪小姐,很直接地向孟非发问:“为何《非诚勿扰》台上的很多嘉宾,感觉不接地气的模样?”却被孟非笑着反问:“怎么不接地气呀,我觉得都很接地气,虽然地域文化不明显,但都还有特点。”汪小姐表示,在台上有些紧张,原本想好的问题上台就不知道怎么表达了。“孟非跟电视里看到的一样,好真诚,好踏实的感觉,而且他非常有气场!他还赠给我亲笔签名的新书《随遇而安》,我一定会仔细阅读。谢谢华西都市报给我这个机会!”

  异地恋

  “爱情在哪里,家就在哪里”

  现场,孟非表示:“这不是第一次来成都。我本身是重庆人,现在都还有很多亲戚在成都,都经常来探亲。”孟非还向年轻观众透露,“我

  小时候会坐火车来成都。重庆跟成都很多地方都差不多,但成都的小吃更丰富、更精致些,例如钟水饺、赖汤圆、夫妻肺片……”

  自《非诚勿扰》开播以来,包括“卖菜哥”张兆珅、“美女村官”张羽、“小范冰冰”伍娇、“折翼天使”雷庆瑶等,《非诚勿扰》每个阶段的人气男女嘉宾中都会出现“成都面孔”。对此,孟非表示既亲切又有压力:“老家人来参加我们这个节目,我心里就很有亲切感,可又有一点压力。如果有谁没有牵手成功,我总觉得跟我多少有点关系,我觉得有我的责任在。如果我可以决定他们的婚姻,我希望他们都能成功。”

  孟非还给单身男女提出一些建议:“‘异地恋’很多情况都是地域文化差异的存在,其实有时候没那么夸张,也并没有想象的可怕。人年轻的时候不折腾,那还等什么时候。我特别喜欢一句话,就是‘爱情在哪里,家就在哪里’”。

  话题女王

  “不爱说的大家不会关注”

  华西都市报记者问:“如何看待相亲节目泛滥或者同质化?”孟非直言:“我不认为相亲节目泛滥,所有的事物都要经历一个生长、发育、鼎盛、衰亡的过程,虽然现在职场节目很多,但我没感觉到对相亲节目有什么冲击。至于相亲节目未来会怎样,不知道。”孟非还透露,“现在每个嘉宾都要签保证书,为他们自己说的情况负责,负法律责任。”

  对于频繁出现的“话题女王”,孟非解释:“在开始报名的时候,所有的

  女嘉宾都是一样的。其实节目组并不是专门去挑那些能说、会说的嘉宾上节目。只是有些会说话,有些不会说话,爱说的被大家记住了,而那些不爱说、不擅长于表达的,大家往往不去关注,特点少的总是会被忽略。”

  跳槽

  “怎么没人来挖我呢?”

  对近期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名嘴相继“跳槽”,孟非开玩笑:“我也挺纳闷,怎么就没人来挖我呢?不过有人来挖我也不去。”孟非说,“因为我已经习惯那个单位了,上到台长下到食堂的师傅、保安,每个人见到我都会打招呼。40多岁的人了,不想折腾。”

  有深爱的妻子和可爱的女儿,孟非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孟非表示,女儿有空就会看自己的节目。如果女儿长大后去上自己的节目,孟非坦言:“一点没问题,不会干涉。”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