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六一”内地上映

2012年05月20日14:53
来源:搜狐娱乐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剧照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剧照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经典童话,由塔西姆•辛执导,朱莉亚•罗伯茨、莉莉•科林斯、艾米•汉莫等主演的魔幻喜剧《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日前正式宣定档6月1日,抢先打出今年“六一档”的头炮。片方表示,《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将魔幻、搞笑、特效、青春、动作等元素一网打尽,堪称老少皆宜的轻松选择,相信该片也能开启今年暑期档的大片时代。

  “白雪公主”出征六一

  “魔镜”开启暑期档

  《黑衣人3》、《雨果》、《马达加斯加3》、《饥饿游戏》⋯⋯⋯⋯从五月下旬开始,进口大片以每周一部的速度蜂拥而至,几乎到了见缝插针的地步。在这种情况下,此前在排片表上难觅踪迹的《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却于日前突然高调定档6月1日,后来居上抢占六一档,也打下了暑期档的第一堡垒。

  据片方透露,近期热映的影片少有《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这样气氛欢乐、色彩明丽的作品,影片在颠覆原著的同时,以喜剧的方式将古典童话与现代元素紧密结合,再加上导演塔西姆•辛在处理特效和视效方面口碑卓绝,又有朱莉亚•罗伯茨、莉莉•科林斯、艾米•汉莫等好莱坞两代明星汇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是最适合打开暑期档的佳作。

  同时,影片轻松活泼的风格也正切合“六一档”气氛,很适合全家欢观众一起观赏,可谓老少皆宜。因此,综合市场情况,片方考虑再三,迎难而上,将档期选在6月1日,这也充分说明了对影片的信心。

  现代元素致敬复古经典

  “高帅富”、“白富美”引观众共鸣

  不同于《黑衣人3》的现代科技,《雨果》的人文气质,《马达加斯加3》的动画效应,《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将魔幻、搞笑、特效、青春、动作等元素一网打尽,在经典童话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现代元素,让年轻观众轻松产生共鸣。

  在影片中,莉莉•科林斯扮演的白雪公主上演“白富美炼成记”,公主不再是弱不禁风、等待王子解救的小女孩,反而在小矮人的训练下成大耍花剑的女战士。而朱莉亚•罗伯茨扮演的“大龄”王后则为解决财政困境,使出浑身解数,倒追富贵王子,正是时下“争夺高帅富”潮流中的一员。而“矮挫穷”的代表——七个小矮人在影片中也有“出头天”,他们灵活聪慧不输“高帅富”王子,成功原因绝对值得借鉴。

  总之,“白富美”要怎样炼成?“大龄剩女”如何永葆魅力?“矮挫穷”要怎么发家致富?究竟谁才能夺走高帅富的心?⋯⋯这些热门问题还得《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告诉你。

  好莱坞新秀艾米•汉莫

  “高帅富”专业户“镜中”卖萌

  在公布6月1日的档期之余,片方也揭开了让王后和公主一争高下的“王子”的庐山真面目——扮演王子的艾米•汉莫正是好莱坞近年来崛起的新秀,高大帅气的他演绎了不少“高帅富”角色,堪称这类形象的“专业户”。

  现年26岁的艾米•汉莫曾经客串演出为国内观众所熟知的《绯闻女孩》、《绝望的主妇》等热门电视剧。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当地时间19日)恰好是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大婚之日,而在2010年,艾米•汉莫就在以扎克伯格经历为蓝本的影片《社交网络》中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了与扎克伯格反目的哈佛大学“高帅富”代表、双胞胎的温克勒沃斯兄弟,火速蹿红。随后他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一起出演了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指导的传记片《胡佛传》,并大胆出演胡佛的秘密情人、FBI探员克莱德•托尔森。今年,他还联手约翰尼•德普出演《独行侠》,上升势头十分强劲。

  而在《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中,艾米•汉莫则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喜剧天赋。在影片中,他扮演的王子误喝魔药,对朱莉亚•罗伯茨扮演的王后产生了小狗对主人般的爱,装傻卖萌秀肌肉的表现征服了不少女性观众。

  艾米•汉莫透露,他是导演塔西姆•辛的粉丝,所以一接到邀约就果断答应。在他看来,《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以经典童话为基础,故事的精彩自然不言而喻,但塔西姆却为这个故事创造了一个更加欢乐、绚烂的童话世界,影片中的动作场面和视觉特效也一定会让人看得过瘾,其中,小矮人们踩着高跷与他在雪地里比拼剑术的场面尤其精彩,“太神奇了,当时我举着剑,至少有10尺高,但他们却能踩着高跷轻松地越过我。”他同时感叹前辈朱莉亚•罗伯茨的精彩演技,“你可以从中看到典型的‘朱莉亚•罗伯茨式’的喜剧表演,但她也可能在下一秒钟内就变成了最令人胆寒的邪恶王后。”

  不仅如此,“高帅富”王子在影片中的成长也让艾米•汉莫本人难以忘怀,“每个人都觉得这个王子充满魅力,但有没有人想过,这么完美的人为什么要离开自己的王国去冒险?按照我们的设计,这是一个衣食无忧的王子,但他希望证明自己,所以踏上旅程,并逐渐找到了自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